哈丁追平北山并列领先毛里求斯赛第3轮 刘晏玮T21

哈丁追平北山并列领先毛里求斯赛第3轮 刘晏玮T21
2018年12月01日 21:32 新浪体育
贾斯汀-哈丁 贾斯汀-哈丁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今年已经夺得2个亚巡赛冠军的南非球手贾斯汀-哈丁今天在毛里求斯四季高尔夫俱乐部打出当天的最低杆数——64杆(-8),追平美国球手库尔特-北村(Kurt Kitayama),两人一道以三杆优势获得由欧巡赛、亚巡赛、南非阳光巡回赛联合认证的亚非银行毛里求斯公开赛第三轮并列领先,而中国双雄刘晏玮和肖博文分别排名并列第21位和并列第60位。

  世界排名第90位的哈丁捉下8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4杆,追上了今天以70杆(-2)收杆的次轮领先者北山,他们俩都以200杆(-16)的总成绩排在54洞的并列第一位。哈丁将力争成为今年的第2个亚巡赛三冠王,对于这2位并列领先者来说,他们也将追逐各自的首个欧巡赛桂冠。

  印度球手切卡兰格帕(Chikkarangappa S。)打出71杆(-1),与法国球手马蒂厄-帕翁(Matthieu Pavon,70杆)、日本球手川村昌弘 (Masahiro Kawamura,67杆)一起以203杆(-13)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

  刘晏玮拿到3只小鸟,吃下2个柏忌,打出71杆,以209杆(-7)的总成绩下滑至并列第21位。肖博文发挥欠佳,在前9个洞出现了4个柏忌和2个双柏忌,只捉下2只小鸟。尽管转场之后,这位亚巡赛冠军调整了状态,在13号洞擒获老鹰,但是也在15号洞吞下柏忌,最终打出77杆(+5),整整比昨天多了10杆,最终取得了217杆(+1)的总成绩,滑落至并列第60位。

  (稍后带来详细的报道)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