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PGA赛第三轮成世界杯队友斗法 史密斯冲卫冕

澳洲PGA赛第三轮成世界杯队友斗法 史密斯冲卫冕
2018年12月01日 14:14 新浪体育
卡梅隆-史密斯 卡梅隆-史密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卫冕冠军卡梅伦-史密斯(Cameron Smith)周六在澳洲黄金海岸的RACV皇家松树度假村 (RACV Royal Pines Resort)抵挡住了自己上周在世界杯的澳大利亚队队友马克-利什曼的进攻,以三杆优势继续单独领先欧巡赛-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第三轮,力争个人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

  25岁的澳大利亚人史密斯捉下5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7杆(-5),以202杆(-14)的总成绩守住了54洞的单独领先,距离卫冕成功只有一步之遥。要是史密斯夺冠,那么他将成为自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2000年和2002年冠军)之后第一位在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卫冕成功的球手。

  “去年我真的打出了一些很棒的高尔夫水准,也许在过去三轮,我打出了一些我自认为是最好的高尔夫击球之一,我真的感到胸有成竹,期待着明天的比赛,”世界排名第33位的史密斯说,“当我今天开球之后的球位不佳的时候,我没有犯太大的风险,我让自己将球打到果岭中央的位置上去保帕。那就是你必须要在这里做的事情。”

  世界排名第21位的澳大利亚名将利什曼打出69杆(-3),以205杆(-11)的总成绩位于第2位。要是利什曼反超夺冠,这也将是他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这是我整个星期打得最好却取得最差成绩的一轮。我推出了一些漂亮的推杆,但是却遭遇了糟糕的拐线,小球都不进洞。我现在落后有三杆了,明天会是一场硬仗,我听说风会在周日刮起来,这会给予我更多的机会。”

  另外一位澳大利亚球手马修-米勒(Matthew MILLAR)和美国球手哈罗德-沃纳三世分别打出67杆和71杆,以209杆(-7)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3位。

  “牛肉”安德鲁-约翰斯顿仅以73杆(+1)收杆,以212杆(-4)的总成绩滑落至并列第13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