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公开赛本周开战 李昊桐吴阿顺联袂出战

荷兰公开赛本周开战 李昊桐吴阿顺联袂出战
2018年09月12日 20:46 新浪体育
李昊桐出战荷兰公开赛 李昊桐出战荷兰公开赛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本周,欧巡赛移师荷兰高尔夫球场(The Dutch),迎来总奖金为180万欧元的第99届荷兰公开赛。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将卷土重来,力争打破长达四年的欧巡赛冠军荒,中国双雄李昊桐和吴阿顺也将联袂出战。

  2018莱德杯欧洲队副队长李-维斯特伍德已经4年没有赢得欧巡赛冠军,但是他最近的状态已经有了好转的迹象。过去两周,这位45岁的英格兰人在丹麦制造赛和欧洲大师赛分别获得亚军和并列第12名。白老虎在荷兰公开赛上获得过4次前五名,包括获得了1999年赛事的冠军、去年的第3名。如今,他也成了本届荷兰公开赛的夺冠大热门。除了维斯特伍德之外,马丁-凯梅尔、帕德莱格-哈灵顿也将参加比赛。

  在上周的复出之战-欧洲大师赛被淘汰出局之后,23岁的中国高尔夫一哥李昊桐将继续征战欧巡赛,第二次角逐荷兰公开赛。此前,他参加过2016年的荷兰公开赛,取得了并列第20名的成绩。

吴阿顺出战荷兰公开赛吴阿顺出战荷兰公开赛

  33岁的中国福建名将吴阿顺过去一周在欧洲大师赛表现不俗,获得了并列第6名。这一周,这位两届欧巡赛冠军期待着在荷兰公开赛上延续勇猛的势头。他过去两次参加荷兰公开赛都顺利入围决赛,在2013年和2017年的赛事中分别获得第46名和第31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