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所料!比约恩将外卡都给了昔日莱德杯大将

不出所料!比约恩将外卡都给了昔日莱德杯大将
2018年09月05日 23:04 新浪体育
四张外卡名单 四张外卡名单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没有意外,2018莱德杯欧洲队队长托马斯-比约恩将自己所有的4张外卡都给予了经验丰富的昔日莱德杯大将,他们分别是有着莱德杯英雄美誉的伊恩-保尔特、英格兰名将保罗-卡西、西班牙球星加西亚、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

  至今为止,2018年莱德杯欧洲队所有的12名队员大名单已经全部出炉:意大利名将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北爱尔兰球星罗里-麦克罗伊、2名瑞典大将亚历山大-诺伦和斯滕森、丹麦帅哥托比约-奥利森、2名西班牙球星加西亚和琼-拉姆以及5位英格兰名将——卡西、保尔特、泰瑞尔-哈顿、汤米-弗利特伍德、贾斯汀-罗斯。

  其中,拉姆、诺伦、奥利森、哈顿、弗利特伍德都是第一次参加莱德杯比赛,因此比约恩将自己手中的外卡都给予了经验丰富的4位球星,他们4位外卡队员之前加起来总共参加了40次莱德杯之行。现年42岁的保尔特在莱德杯比赛中向来战绩出色,而41岁的卡西则阔别10年之后重返莱德杯,现年38岁的加西亚则将第9次角逐莱德杯,斯滕森之前也打了4届莱德杯。

  比约恩在宣布了自己的外卡人选之后表示:“保尔特是打莱德杯这种场合的人。他是一个特别的人,他和加西亚,有时候你会觉得他们俩本来应该是足球运动员,因为他们都喜欢体育团队的环境。”

  这也使得英格兰球手马特-华莱士成为莱德杯之年仅有的第2位一年囊括3个欧巡赛冠军却未能进入莱德杯的欧洲球手(另外一人则是瑞典人乔安-艾德佛斯)。

  今年的第42届莱德杯比赛将于9月28-30日在法国的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欧洲队的名单已经全部尘埃落定,而美国队还剩下一张外卡人选尚未公布。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