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德特62杆领先北欧大师赛首轮 吴阿顺70杆T53

索德特62杆领先北欧大师赛首轮 吴阿顺70杆T53
2018年08月17日 08:03 新浪体育
法国球手克莱门特-索德特领先 法国球手克莱门特-索德特领先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法国球手克莱门特-索德特(Clément Sordet)周四在希尔斯高尔夫俱乐部(Hills Golf Club)打出本赛季欧巡赛单轮最低杆——62杆(-8),以两杆优势获得欧巡赛-北欧大师赛首轮的单独领先,中国福建名将吴阿顺交出平标准杆70杆,位于并列第53位。

  世界排名第315位的索德特捉下8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打出个人在欧巡赛的单轮最佳战绩62杆,有望在自己的欧巡赛新人赛季里就拿下冠军。“我真的打得很好,”索德特赛后评价道,“我在过去几个星期都打得不是很好,因此能够在这一周比赛一开局就交出-8的成绩,感觉真的不错。球技感觉很美妙,我非常期待着这一周。”

  这位25岁的法国人虽然没能赢过欧巡一级赛,但是对争冠的冠军并不陌生,他在欧洲挑战巡回赛上就获得过4个冠军,去年从欧巡次级巡回赛顺利攀升至欧巡一级赛。“我打出了一些真的很棒的球,我在第一个洞便抓下小鸟,接着我在接下来的三个洞将球打在非常靠近洞口的位置上,所以那有助于我取得佳绩。我真的没有太关注成绩,我只是享受比赛。我知道,我现在打得很好,所以让我们看一看最终的成绩会怎样。”

  苏格兰球手斯科特-杰米森(Scott Jamieson)和英格兰人李-斯特拉利(Lee Slattery)交出64杆(-6),排在并列第2位。德国球星马丁-凯梅尔交出67杆(-3),位于并列第16位。

  世界排名第377位的吴阿顺捉下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平标准杆70杆,排在并列第53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