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阿顺斐济赛第三轮推杆失灵:不满意但会接受

吴阿顺斐济赛第三轮推杆失灵:不满意但会接受
2018年08月04日 15:25 新浪体育
吴阿顺第三轮排名并列11位 吴阿顺第三轮排名并列11位

  北京时间8月4日,由欧巡赛、亚巡赛和澳巡赛联合认证的斐济国际赛结束第三轮的争夺,中国名将吴阿顺在大风中的纳塔多兰湾高尔夫球场(Natadola Bay Championship Golf Course)未能延续前进的脚步,他打出74杆,排名跌至并列11位。

吴阿顺记分卡吴阿顺记分卡

  吴阿顺第三轮只在出门的1号洞抓下唯一一只小鸟,在3号洞、8号洞和10号洞吞下3个柏忌,以74杆(+2)完赛,总成绩低于标准杆3杆,落后领先者5杆,排名并列第11位。吴阿顺全天推杆并不在状态,错失了多个小鸟球的机会。

  “今天其实真的不是很满意,小鸟球真的是不多,推杆不太给力,好几个小鸟推都是有机会的,但都错失掉了,所以不是很好一轮,但是也许会接受,然后休息一下,明天打出好的一轮球。”

吴阿顺在比赛中吴阿顺在比赛中

  相较于前两轮,组委会更改了第三轮15号洞的开球台,以至于很多球员在14号洞果岭推完后,找不到发球台而“一脸懵X”。对于这个改动,吴阿顺表示:“更改发球台对于我们还是有点影响,大家对于风向和距离的掌控确实不是那么踏实,大家在选杆方面都选短了,这个变化对于大家来说还是蛮大的一个挑战。”

  紧接在与15号洞方向相反的16号洞,吴阿顺开球在风的影响下偏左进入了岩石障碍区。面对困难站位,吴阿顺第一时间叫来裁判,询问能否移动障碍物。

  “那洞其实开球开的挺好,只是风转的多了一些,刚好停在长草与石头的边界,有一块大石头刚好在站位的位置上面,所以当时就叫了裁判过来,确认那块石头是不是可以移动,如果不能移开的话,站位就很不好站,后来裁判来又询问了一下,他觉得那块石头可以移动,所以我们就把那个大石头移开,可以有一个空间站位。”最终吴阿顺在这一洞顺利保帕。

  决赛轮,吴阿顺将于当地时间早晨9:40(北京时间5:40)从1号洞出发。另外两名参赛的内地选手刘晏玮(75杆)与肖博文(74杆)均排名并列48位。

  (李秋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