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位前世界第一又碰面 埃尔斯辛格领衔斐济国际赛

2位前世界第一又碰面 埃尔斯辛格领衔斐济国际赛
2018年08月01日 23:20 新浪体育
埃尔斯与辛格领衔斐济国际赛 埃尔斯与辛格领衔斐济国际赛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由澳巡赛、欧巡赛以及亚巡赛三大巡回赛联合认证的斐济国际赛给了2位前世界第一——维杰-辛格和埃尔斯同场竞技的机会,吴阿顺、肖博文、刘晏玮这3位中国内地球手也将于周四在纳塔多兰湾高尔夫球场(Natadola Bay Championship Golf Course)打响比赛。

  与其他参赛球手相比,55岁的辛格或许在本周的斐济国际赛占有一定的优势。因为,他就是重新改造纳塔多兰湾高尔夫球场的设计师,对这座球场可谓了如指掌。此番重返自己的祖国参赛,这位三届大满贯冠军很期待与自己多年来的好友埃尔斯同场竞技。

  “我认识埃尔斯很久、很久了,当他第一次出来比赛时,我们就一起在欧洲打比赛,我们多年来仍然是朋友。任何时候我有机会,我们都会一起打球,但是我们也会一块喝几杯,所以也许就是这一周,”辛格说道,“这场比赛将会在很多国家进行电视转播,他们能够看到这个地方有多美。希望,这可以吸引到更多的游客以及想要过来这儿参观或者投资的人。”

  除了埃尔斯和辛格之外,201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加文-格林也剑指个人今年的首场胜利,而津巴布韦名将斯科特-文森特(Scott Vincent)本赛季取得了6个前十名之后,力争实现个人职业生涯亚巡赛冠军的突破。

  与此同时,福建名将吴阿顺将第二次参加斐济国际赛,希望能够顺利晋级决赛,而山东小伙子肖博文、上周在皇家杯获得并列第14名的刘晏玮也期待着在斐济国际赛取得佳绩,力保下赛季的亚巡赛参赛卡。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