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公开赛次轮三人领先 小麦T30李昊桐遭淘汰

爱尔兰公开赛次轮三人领先 小麦T30李昊桐遭淘汰
2018年07月07日 08:16 新浪体育
福克斯等三人领跑爱尔兰赛次轮 福克斯等三人领跑爱尔兰赛次轮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2017年在海南公开赛夺得欧洲挑战巡回赛冠军的南非球手埃里克-范-鲁彦(Erik Van Rooyen)追平首轮领先的新西兰球手瑞安-福克斯(69杆)、马修-帕翁(Matthieu Pavon,68杆),三人一道以一杆优势并列领先欧巡-劳力士系列赛-爱尔兰公开赛次轮,而赛事主人罗里-麦克罗伊排到了并列第30位,而中国双雄李昊桐和吴阿顺都无缘决赛。

  在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爱尔兰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163位的鲁彦抓下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7),与福克斯、帕翁都以136杆(-8)的总成绩排在36洞成绩榜的并列第一位。

  本周的爱尔兰公开赛将产生3张入围卡诺斯蒂的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在3位并列领先者当中,唯有鲁彦一人拥有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豁免。自从鲁彦从欧洲挑战巡回赛登录到欧巡一级赛之后,他一度在2018欧巡赛赛季初获得了3次前十名,其中就包括约堡公开赛的亚军,确保了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我整天从发球台到攻果岭的表现都很漂亮,拿下了一些美妙的推杆进洞,包括也在我的后9洞灌入一记长推,因此我打得非常美妙。”

  福克斯虽然被2位球手追平,但是赛后还是对自己的表现没有太过沮丧。“这也许是我第一次在这样的劳力士系列赛获得半程的领先,也许会在周六以最后一组的身份出发,周六将会是一次美妙的经历,让我们拭目以待。”

  对于法国人帕翁来说,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拿到36洞的领先。今年2月,他获得过阿曼公开赛第二轮的领先,可惜最终只获得了并列第31名。“我喜欢这里的人们、爱尔兰人以及苏格兰人的气氛。就像去年一样,这里的球手非常棒,每个洞都不断地驱使着前进,我会在接下来的两天享受那样的氛围。”

  瑞典选手乔金-拉格尔格伦(Joakim Lagergren)打出68杆(-4),以137杆(-7)的总成绩位于第4位。2016 年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交出70杆(-2),以138杆(-6)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5位。

  现世界排名第8位麦克罗伊抓下3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3杆(+1),与卫冕冠军琼-拉姆(69杆)一道以143杆(-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0位。

  前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设为145杆(+1)的总成绩,总共有76人闯入决赛,然而2名参赛的中国球手却不在决赛名单之列。

  世界排名第42位的李昊桐擒获1只老鹰和2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和1个三柏忌,打出76杆(+4),以149杆(+5,73-76)的总成绩跌落至并列第117位,比上一轮滑落了51位,以四杆之差被淘汰出局。另外一位两届欧巡赛冠军吴阿顺更是被取消比赛资格,无缘决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