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领先爱尔兰赛首轮小麦T18 李昊桐吴阿顺T66

福克斯领先爱尔兰赛首轮小麦T18 李昊桐吴阿顺T66
2018年07月06日 08:08 新浪体育
福克斯首轮打出67杆获得领先 福克斯首轮打出67杆获得领先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31岁的新西兰球手瑞安-福克斯(Ryan Fox)在拜利里芬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7杆(-5),以一杆优势夺走了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欧巡劳力士系列赛-爱尔兰公开赛首轮的单独领先,而赛事主人罗里-麦克罗伊以70杆(-2)排在并列第18位,而中国双雄李昊桐和吴阿顺双双交出73杆(+1),位于并列第66位。

  世界排名第124位的福克斯抓下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5),拔得头筹。“我的开球很漂亮,我认为我也许只打出了5、6次开球上球道,但是就算没有打出开球上球道,小白球也处于比较好的球位上,而很多出色的开球简直穿过了球道,给予我们很多机会,”目前排名迪拜竞赛第40位的福克斯说,“我想要进入到英国公开赛,我认为,卡诺斯蒂是世界上最棒的高尔夫球场之一,我希望有机会去打英国公开赛。依靠我现在出色的开局,希望我能再打三轮出色的比赛,如果我能够像去年那样潜伏进入前5名,得到一个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那么这将会很棒的。”

  上个赛季,福克斯就通过爱尔兰公开赛的并列第4名拿到了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今年,爱尔兰公开赛同样会产生3个英国公开赛的参赛名额,最终在排名前十的球手中,没有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豁免最靠前的3人可以通往今年的第3场大满贯赛。福克斯本赛季表现稳定,在参加的13场欧巡赛中有10次闯入了决赛。

  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和2016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三届大满贯冠军哈灵顿、英格兰球手罗伯特-洛克和阿什利-切斯特斯(Ashley Chesters)以及法国双雄马修-帕翁(Matthieu Pavon)、阿德里安-萨迪尔(AdrienSaddier)一道以68杆(-4)的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麦克罗伊打出70杆(-2),排在并列第18位。李昊桐抓下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3杆(+1),与拿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以及1个双柏忌的吴阿顺一道以73杆(+1)的成绩排在并列第66位,周五还需要为加把劲方可稳妥闯入决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