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不会对大满贯冠军荒恐慌 若赢不了也不会失眠

小麦不会对大满贯冠军荒恐慌 若赢不了也不会失眠
2018年07月05日 08:12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资料图) 麦克罗伊(资料图)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作为欧巡劳力士系列赛-爱尔兰公开赛的赛事主人,近期内最后一次主办该项欧巡赛的罗里-麦克罗伊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他再也无法拿下大满贯冠军,他也不会失眠。

  还剩下两周的时间,麦克罗伊就会回到四年前自己最后一次赢得大满贯胜利的英国公开赛赛场。麦克罗伊却力图给自己减压,至少在心态上放轻松,坦言如果自己不能从29人的大满贯四冠王(或者超过4个大满贯冠军)集团晋升至19人的大满贯五冠王(或者超过5个大满贯冠军)集团,他的生活不会因此大变。

  “看吧,如果我在我余下的职业生涯里无法再赢大满贯赛,不管我是否能够再赢一场,这都不会改变我的人生,但是很明显,我感觉我没有完全发挥出我的潜能,”麦克罗伊在爱尔兰公开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们,“但是与此同时,你知道,我的人生还有比高尔夫更重要的事情。”

  “好吧,我会为拿不到大满贯冠军而失望,不过又一次要说的是,这不会改变任何事情。我不会恐慌,我不会晚上睡不着觉,但是没错,我就是需要给予自己争取大满贯胜利的机会。”

  “我为自己今年进入到美国大师赛最后一轮的领先组出发而感到自豪,我没有迎来美妙的周日,但是无论如何,我需要做一些相当特别的事情才能打败帕特里克-瑞德。美国公开赛就是美国公开赛,但是接着我今年还有两次大满贯争冠的机会,希望我能让自己打到争夺冠军的行列里,那就是我的目标。”

  “我今年的目标,这不是要赢大满贯赛,而是给予自己机会,将自己放到有利的位置上,看一看我会有怎样的进展,我在奥古斯塔已经做到了。”

  麦克罗伊在今年的美国大师赛最后一轮携手54洞领先的瑞德在最后一组出发,当时只落后瑞德三杆,可惜最终却以74杆结束比赛,跌落至并列第5名,而到了上个月的美国公开赛,小麦则被淘汰出局。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