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做东爱尔兰赛 拉姆争卫冕李昊桐吴阿顺出战

小麦做东爱尔兰赛 拉姆争卫冕李昊桐吴阿顺出战
2018年07月04日 15:48 新浪体育
小麦做东爱尔兰公开赛 小麦做东爱尔兰公开赛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今年第4场欧巡劳力士系列赛-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爱尔兰公开赛本周四将在巴利丽芬高尔夫俱乐部(Ballyliffin Golf Club)打响,赛事东道主罗里-麦克罗伊将携手包括卫冕冠军琼-拉姆、好友格莱姆-麦克道尔、西班牙人拉法-卡布雷拉-贝略在内的球星争夺冠军,中国双雄李昊桐和吴阿顺也将联袂参赛。

  曾经在K俱乐部赢过2016年爱尔兰公开赛的麦克罗伊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将与英格兰名将马修-菲茨帕特里克、丹麦帅哥托比约-奥利森同组比拼。上个月,奥利森在意大利公开赛拿到了今年的第2场欧巡劳力士系列赛的冠军。

  对于麦克罗伊来说,今年是他第四次、同时也是最后一次主办爱尔兰公开赛。从2019年开始,他会将举办爱尔兰公开赛的任务传给其他爱尔兰高尔夫球星。因此,在英国公开赛来临之际,29岁的小麦也希望能够在由自己基金会举办的最后一届爱尔兰公开赛上捧起冠军奖杯。

  西班牙人拉姆去年以-24的总成绩创下爱尔兰公开赛夺冠的总杆数纪录,前两轮将与大麦、贝略同组比拼。贝略在爱尔兰公开赛战绩友谊,已经有4次进入到前十名。而麦克道尔则瞄准通过优异的成绩来获得3张英国公开赛入场券之一。

  世界排名第42位的中国一哥李昊桐将第4次角逐爱尔兰公开赛,他过去三次参赛都全部晋级决赛,最好成绩是在2016年获得的第18名。李昊桐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将与美国“富二代”皮特-尤莱、美国球手朱利安-苏里同组比赛。

  吴阿顺则第3次参加爱尔兰公开赛,之前仅有一次闯入决赛,那就是在2016年获得的第31名。这位福建名将将与马克-福斯特、佩德罗-奥瑞尔(Pedro Oriol)同组,而且在周四会以第一组的身份出发比赛(当地时间早上7点30分)。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