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伦逆转赢法国公开赛 李昊桐决赛轮交67杆列T21

诺伦逆转赢法国公开赛 李昊桐决赛轮交67杆列T21
2018年07月02日 01:13 新浪体育
诺伦赢得个人第二场劳力士系列赛胜利 诺伦赢得个人第二场劳力士系列赛胜利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瑞典名将亚历山大-诺伦在今年莱德杯球场——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三个洞拿到2只小鸟,在戏剧化的海航法国公开赛以一杆优势逆转夺冠,拿到个人的第2个欧巡劳力士系列赛的冠军,同时也是其职业生涯的第10个欧巡赛冠军。李昊桐周日终于首次打出6字头的杆数——67杆(-4),最终上升至并列第21名。

  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法国公开赛迎来了激烈的最后一轮,世界排名第16位的诺伦出发前还落后首次领先欧巡决赛轮的瑞典小鲜肉马库斯-金霍特7杆,在前半场也只不过拿到2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以35杆结束前9洞之后,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冠军相。

  然而进入到后半场,诺伦在12、16、17号洞分别抓下小鸟,而领先组又频繁出错,最终,诺伦打出67杆,以277杆(73-72-65-67),-7杆的总成绩夺冠。“当你出去球场的时候,你真的想要这场胜利,今天能够夺冠,感觉不可思议,”去年在BMW欧洲锦标赛首次斩获欧巡劳力士系列赛冠军的诺伦赛后表示,“这就是我为何苦练、不停练推杆的原因,看到冠军就这样来了,感到有点不真实,我没有预料到会有那样的情节。”

  这场胜利也增强了诺伦在今年9月的莱德杯比赛中第一次入围到欧洲队。“如果我能够进入莱德杯队伍,这有着很大的意义。你在这里有着美好的回忆。当我过来这里打比赛的头两年,我以为我绝不会在这里获得冠军,但是过去三年,我都在这里取得了好成绩,这会对我进入莱德杯帮上大忙。”

  2016年参加过莱德杯的英格兰球手克里斯-伍德交出73杆(+2),与苏格兰球手罗素-诺克斯(65杆)、美国球手朱利安-苏里(69杆)一道以278杆(-6)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2名。

  世界排名第5的西班牙新星琼-拉姆打出72杆(+1),与打出76杆的金霍特、英格兰球手马修-索斯盖特(65杆)一道以279杆(-5)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5位。

  世界第二贾斯汀-托马斯和西班牙球星加西亚分别打出71杆和74杆,最终获得了并列第8名。

  去年在这里获得第7名的李昊桐周日捉下7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本周个人的最好成绩——67杆,以283杆(71-73-72-67,-1)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21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