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公开赛第三轮斯特拉利单独领先 李昊桐T6

意大利公开赛第三轮斯特拉利单独领先 李昊桐T6
2018年06月03日 08:35 新浪体育
意大利赛第三轮斯特拉利领先 意大利赛第三轮斯特拉利领先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39岁的英格兰球手李-斯特拉利(Lee Slattery)周六在加达乡村俱乐部打出本周欧巡劳力士系列赛-意大利公开赛的单轮最好成绩——62杆(-9),从而以一杆优势夺走了意大利公开赛第三轮的单独领先,将在周日争取自己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与此同时,中国一哥李昊桐同样有机会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毕竟他在54洞过后排名并列第6位,仅落后斯特拉利三杆。

  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意大利公开赛领先榜榜首再次换人。世界排名第340位的斯特拉利擒获1只老鹰和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2杆(-9),以197杆(-16)的总成绩跃升至第三轮的单独领先。

  “我这一轮非常放松,我与2位很好的家伙——劳里-卡特和理查德-斯特恩同组比赛,我与他们俩都非常熟悉,我们简直很享受这一轮的比赛。当你进入到那样的状况时,你简直会不断抓下小鸟,这是一种很棒的感觉。我明天会努力放松,就是享受比赛。”他上一次夺冠还得追溯到2015年。

  意大利本土夺冠热门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连续第三轮打出66杆(-5),与丹麦帅哥托比约-奥利森(65杆)一道以198杆(-15)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如今,莫里纳利有望继上周的BMW欧洲锦标赛之后再度夺冠。次轮领先的德国名将马丁-凯梅尔和自己的莱德杯欧洲队队友丹尼-威利特分别打出68杆和67杆,以199杆(-14)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4位。

  世界排名第46位的李昊桐周六抓下4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7杆(-4),以200杆(-13)的总成绩上升至并列第6位,落斯特拉利三杆,有望去追逐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至今为止,还没有中国内地球手获得过3个欧巡赛冠军,要是李昊桐实现,他也将改写新的纪录。

  两届欧巡赛冠军吴阿顺捉下1只老鹰和3只小鸟,吃下4个柏忌,打出70杆(-1),以207杆(-6)的总成绩上升至并列第53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