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比利时淘汰赛64人闯关成功 吴阿顺被淘汰出局

欧巡比利时淘汰赛64人闯关成功 吴阿顺被淘汰出局
2018年05月19日 08:46 新浪体育
卡皮罗成功突围 卡皮罗成功突围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在36洞的比杆赛过后,总奖金为100万欧元的本赛季欧巡赛新赛事-比利时淘汰赛产生了进入到周末淘汰赛阶段的64位球手,而中国福建名将吴阿顺连续第二天在安特卫普的林科文国际高尔夫俱乐部(Rinkven International Golf Club)交出72杆(+1)之后被淘汰出局。

  由比利时一哥托马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做东的比利时淘汰赛先是在周四和周五进行36洞的比杆赛,最终排名最好的64位球手才能进入到周末9洞比杆淘汰赛的阶段。如果出现并列第64名的情况,则需要通过延长赛来决出胜负。

  经过周五的第二轮比赛过后,已经产生闯入到淘汰赛阶段的64位球手,其中成绩最靠前的16位种子选手还可以免打第一轮的比洞赛,直接进入到32强。世界排名第87位的西班牙球手约格-卡皮罗(Jorge Campillo)连续两轮打出67杆(-4)杆之后,取得了134杆(-8)的总成绩,以一杆优势占据着36洞的成绩榜榜首。

  仍然在追寻个人首个欧巡赛冠军的卡皮罗说:“我宁愿我现在身处的领先位置打的是比杆赛的情况,但是事实终究是事实。很明显,位于榜首要比排名底部更好,你仍然必须要在明天赢得比洞赛才行。”

  赛事主人皮特斯在第二轮打出67杆(-4)之后,有惊无险地以140杆(-2)的总成绩飙升至并列第24位,如愿跻身周末的比洞赛阶段。

  然而,令人感到遗憾的是,两届欧巡赛冠军吴阿顺捉下4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打出72杆(+1),以144杆(+2)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68位,被淘汰出局,无缘比洞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