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并列领先比利时淘汰赛首轮 吴阿顺T58力拼晋级

7人并列领先比利时淘汰赛首轮 吴阿顺T58力拼晋级
2018年05月18日 07:55 新浪体育
德迪在本土首轮领先 德迪在本土首轮领先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由比利时高尔夫一哥托马斯-皮特斯主办的欧巡赛-比利时淘汰赛第一个比赛日竞争非常激烈,包括本土球手汤玛斯-德迪(Thomas Detry)在内的总共7人都在安特卫普的林科文国际高尔夫俱乐部(Rinkven International Golf Club)打出67杆(-4),以一杆优势获得首轮的并列领先,中国福建名将吴阿顺则以72杆(+1)的成绩排名并列第58位,必须要在第二轮有更出色的发挥才能确保晋级到淘汰赛。

  这场创新的比利时淘汰赛有144位球手参赛,在前两轮进行36洞的比杆赛,最终成绩最好的64位球手才能跻身到周末的淘汰赛。在第一轮比杆赛的成绩榜上,世界排名第227位的比利时球手德迪捉下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与西班牙球手约格-卡皮罗(Jorge Campillo,)、智利球手尼科-盖格尔(Nico Geyger)、去年赢得亚巡赛奖金王的马来西亚球手加文-格林(Gavin Green)、丹麦球手杰夫-温特(Jeff Winther。)以及英格兰双雄马修-鲍德温(Matthew Baldwin)、瑞恩-埃文斯(Ryan Evans)一道以67杆的佳绩获得并列领先。

  大批的观众周四出现在安特卫普为他们的本土夺冠热门加油,德迪在拿到并列领先之后也无法隐藏自己的喜悦。“我能说什么呢?第一轮这里,在比利时创纪录的观众面前,打出-4的佳绩,最终以3只小鸟结束比赛,没有什么比这更好的了。看到一些熟悉的脸孔,看到家里的朋友都出来,每个人都在这里支持着我,这是了不起的。这对于高尔夫乃至比利时的高尔夫都是很棒的,对于我也是如此。”

  世界排名第304位的吴阿顺拿到2只小鸟,吃下3个柏忌,打出72杆(+1),排在并列第58位,需要在第二轮比赛有更好的成绩才能跻身到比洞赛。

  然而,赛事主人、世界排名第60位的皮特斯仅以73杆(+2)收杆,位于并列第84位,面临着被淘汰出局的危机。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