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大星决赛日找回状态 中国公开赛给自己打90分

金大星决赛日找回状态 中国公开赛给自己打90分
2018年04月29日 16:22 新浪体育
中国球员金大星决赛轮打出67杆 中国球员金大星决赛轮打出67杆

  北京时间4月29日,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决赛轮,中国选手金大星重拾了在第一轮令人惊艳的好状态,打出67杆(-5),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目前暂时排名并列14位。

  金大星在出发后的2号洞和3号洞连续吞下柏忌,但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抓到7只小鸟,包括在18号洞的一只收官小鸟,最终以67杆完成了最后一轮。

  “今天开始感觉还挺悬的,前三个洞两个+1,感觉情绪有点波动的厉害。好在有教练给我当球童,他给了我很多建议,跟我聊天分散了我的注意力。好在后面有很多鸟的机会,也抓到了不少。”金大星说道,“今天第18洞的旗位比较刁钻,当时没想太多,结果没想到切了一个OK鸟,非常高兴。”

  说到金大星,他在第一轮64杆的出色发挥让很多球迷记住了他的名字,但第二轮起伏的表现让他没能稳住领先优势,最终失去了争冠的机会。不过他对自己这一周的表现还是满意大于失意。

  “除了第二天以外,其他比赛日发挥的还不错,第一天是超常发挥,本周整体是很满意的。这次比赛给自己打90分,唯一的遗憾就是第二轮的状态没调整回来。今后在策略方面和心态方面都还需要提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