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开赛第3轮吴阿顺狂抓7鸟:决赛轮自己有机会

中国公开赛第3轮吴阿顺狂抓7鸟:决赛轮自己有机会
2018年04月28日 15:55 新浪体育
吴阿顺第三轮抓到7只小鸟 吴阿顺第三轮抓到7只小鸟

  北京时间4月28日,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第三轮,今天对于吴阿顺来说又是疯狂抓鸟的一天,福建名将在移动日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交出66杆(-6),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排名暂时升至并列第六位。

  “今天其实打的跟昨天差不多,状态保持的不错,只是今天推杆更加稳定了,所以抓了很多小鸟。其实昨天下午的风挺大的,今天风比昨天小一些,旗杆位插的比较刁钻,对策略是一个挑战。”

吴阿顺前三轮计分卡吴阿顺前三轮计分卡

  作为2015年的赛事冠军,吴阿顺再次将自己放到了一个不错的争冠位置,决赛轮他将向自己的第三个欧巡赛冠军发起冲击。“明天的策略还是和今天一样,开球上球道,打到洞边抓鸟走人。”吴阿顺说道,“在这个球场我自己感觉还是蛮有机会的,毕竟前两年也在这里打,其实是很熟悉的,前两个礼拜在欧洲调整的也不错,所以这场比赛会有一个好的发挥。”

  吴阿顺认为,第三轮的好发挥对于最后一天争冠很有帮助,当然天气也是不能忽视的一大条件。“虽然第三轮的结果不能代表最后一天,只是第三天的好成绩可以对最后一天很有帮助。”吴阿顺说道,“如果最后一天像昨天下午一样有大风的话,夺冠的成绩应该杆数不会太低。对我来说,如果明天天气好的话,会延续今天的策略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