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恩领跑西班牙赛次轮 拉姆落后4杆吴阿顺压线晋级

邓恩领跑西班牙赛次轮 拉姆落后4杆吴阿顺压线晋级
2018年04月14日 10:13 新浪体育
拉姆落后4杆排名并列第五位 拉姆落后4杆排名并列第五位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爱尔兰新星保罗-邓恩(Paul Dunne)在马德里的中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Centro Nacional de Golf)渐入佳境,周五捉下9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5杆(-7),以三杆优势甩开了其他球手,获得了西班牙公开赛第二轮的单独领先,将在周末争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本土夺冠热门、世界排名第四的琼-拉姆跌至并列第5位,落后领先者四杆,而中国球手吴阿顺则惊险入围决赛。

  世界排名第76位的邓恩进入第二轮比赛之前还与苏格兰球手马克-沃伦一起排在并列第一位,但是在第二轮交出65杆的佳绩之下,以131杆(-13)的总成绩跑到了最前面。“今天简直就是那种日子之一——我继续打好比赛,我真的没有去想记分卡,接着就在这样的基础上取得了最后的65杆。我的球技处于很棒的状态,我感觉良好。如果天气保持现在这种情况,我清楚这座球场会产出很多小鸟,所以希望我能够拿下那些小鸟球。”

  西班牙本土球手纳乔-埃尔维拉(Nacho Elvira,66杆)、澳大利亚球手布雷特-拉姆福德(Brett Rumford,66杆)、英格兰球手卡勒姆-辛克温(Callum Shinkwin,67杆)一道以134杆(-10)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备受主场球迷欢迎的拉姆射落1只老鹰和4只小鸟,吞下双柏忌,交出68杆(-4),与首轮并列领先的沃伦(69杆)、英格兰名将罗伯特-洛克(65杆)等人一道排在并列第5位。

  拉姆赛后评价道:“我就是有点沮丧,因为我没有拿下太多的推杆进洞。我有非常多很靠近洞口的机会,我的推杆都将球推到洞口近处,就是小白球没有进洞。真是令人不可思议地沮丧。”

  英格兰“牛肉”安德鲁-乔斯顿连续第二天打出68杆,以136杆(-8)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9位。

  两届欧巡赛冠军吴阿顺拿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0杆(-2),以140杆(-4)的总成绩跌落至并列第59位,刚好压线晋级决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