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盖特一杆进洞领先欧巡阿曼公开赛 吴阿顺T35

索斯盖特一杆进洞领先欧巡阿曼公开赛 吴阿顺T35
2018年02月15日 23:14 新浪体育
索斯盖特首轮领先 索斯盖特首轮领先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英格兰球手马修-索斯盖特(Matthew Southgate)今天在2018赛季欧巡新赛事-阿曼公开赛(Oman Open)打出了个人本赛季的第2个一杆进洞,交出65杆(-7),成功追平了同胞保罗-华林(Paul Waring),两人一道以一杆优势获得首轮的并列领先,中国福建名将吴阿顺交出71杆(-1),排在并列第35位。

  总奖金为175万美元的阿曼公开赛在过去三个赛季都属于欧洲挑战巡回赛总决赛的最后一场收官战,今年则成功升级为欧巡一级赛。世界排名第163位的索斯盖特继上个月在迪拜沙漠精英赛打出了一杆进洞之后,今天又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Muscat)的艾尔莫吉高尔夫球场(Al Mouj Golf)的5号洞从165码之外用7号铁打出个人今年的第2个一杆进洞,再加上5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5杆,追上了上午拿到7只小鸟、没有出现柏忌的华林,两人冲上了并列第1位。

  29岁的索斯盖特说:“这真的很好,但是这种交出65杆的方式有点怪异。我错失了一些短推,但是接着我拿下了2记真正很长的推杆进洞,而且还打出了一杆进洞,所以我想,以这样的方式打出65杆的成绩,这是有趣的,我对这样的开局感到欣喜若狂。”

  另外一位并列领先的33岁球手华林上赛季在经历了手腕和肩部伤势之后以医疗豁免资格的身份保住了欧巡赛参赛卡,结果取得了个人职业生涯最佳的赛季,在年终的迪拜竞赛获得了第60名。不过进入到2018赛季之后,除了在香港公开赛晋级决赛之外,还尚未闯入过周末的决赛,现在他基本上已经确保了今年第一次在欧巡赛上获得晋级。

  荷兰球手达恩-霍钦(Daan Huizing)打出66杆(-6),排在第3位。2016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安迪-苏利文(Andy Sullivan)和英格兰同胞卡勒姆-辛克温(Callum Shinkwin)双双交出67杆(-5),位于并列第4位。

  在中国农历春节大年三十出战的吴阿顺捉下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1杆(-1),排在并列第35位,很有希望在今年所参加的3场欧巡赛上都全部晋级决赛。

  此外,德国名将马塞尔-西姆今天在13号洞从162码之外用7号铁打出了当天的第二个一杆进洞,不过他本轮的成绩仅为74杆(+2),只排到了并列第97位,面临着被淘汰出局的危机。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