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珀斯6洞赛首轮白老虎并列次席 刘晏玮爆81杆

世界珀斯6洞赛首轮白老虎并列次席 刘晏玮爆81杆
2018年02月08日 21:03 新浪体育
“白老虎”维斯特伍德并列第二 “白老虎”维斯特伍德并列第二

  北京时间2月8日,由欧巡赛、亚巡赛、澳巡赛联合认证的世界超级珀斯6洞赛结束首轮争夺,志在卫冕的澳大利亚本土名将布雷特-拉姆福德(Brett Rumford)交出64杆(-8),以两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与澳大利亚选手詹姆士-尼蒂斯(James Nitties)以66杆,排名并列第二位。20岁的中国小将刘晏玮发挥不佳,他没有小鸟入账,吞下了5个柏忌和2个双柏忌,交出81杆(+9),排名整个参赛阵容的末尾。

  世界排名第332位的拉姆福德在自己的“福地”——佳瑞浦湖乡村俱乐部 (Lake Karrinyup Country Club)延续了良好的势头,今天只有2次未能打出标准杆上果岭,那就是在1号洞和3号洞,结果拉姆福德也在那2个洞付出了柏忌的代价。不过,这位40岁的澳大利亚球手也捉下10只小鸟,最终以64杆的佳绩拔得头筹。

  “我又取得了一个很好的开局。我想,‘牛肉’在第一个洞捉下小鸟之后亮出了首次挥拳,我猜想,我们从那里开始就不断互相驱使对付前进。李(维斯特伍德)就像他平常那样打得很棒。当你的同组球手都打得不错的时候,你简直会被驱使着前进。此外,风势也没有我们过去几天下午打球时遇到的那么强,”拥有6个欧巡赛冠军和2个亚巡赛冠军的拉姆福德赛后说。

  落后两杆的维斯特伍德则表示:“66杆是我本赛季的最好的首轮成绩,但是我在这个赛季只打了4场比赛。我在前2场比赛都很慢热,上周我打得好多了,在第二轮交出了62杆。我认为,这场比赛你不想要真的去追赶,你想要将自己放置在争夺冠军的位置上,努力在第二天和第三天保持前进,跻身最后的前24名展开比洞赛对决。”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