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仍是个梗!沃兹终赢大满贯 小麦复出功亏一篑

前任仍是个梗!沃兹终赢大满贯 小麦复出功亏一篑
2018年01月29日 02:24 新浪体育
小麦未能与前女友一道同周夺冠 小麦未能与前女友一道同周夺冠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尽管28岁的北爱尔兰高尔夫球星罗里-麦克罗伊去年就已经与美国姑娘埃莉卡进入了婚姻殿堂,小麦的前任、丹麦网球名将卡洛琳-沃兹尼亚奇也已经找到了自己的新男友大卫-李,但是麦克罗伊和沃兹周末在各自赛场上的突出表现再度让这对体坛前情侣拉到了台前。只是,这一次,沃兹在赛场上更胜小麦一筹,获得了人生中的首个大满贯冠军,而麦克罗伊则在欧巡赛-迪拜沙漠精英赛中输给中国球手李昊桐一杆,摘得亚军,延续了17个月的冠军荒。

  周六,首次闯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决赛的沃兹苦战三盘,以2比1(7-6/3-6/6-4)的总比分力克赛后头号种子哈勒普,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并且依靠这场突破性的胜利重新返回世界头号女子单打的宝座。

  相比之下,在2014年大婚前夕狠心“甩掉”沃兹的麦克罗伊则在周末遇到了李昊桐的狙击,周日交出69杆(-3)之后,最终以一杆之差败给了李昊桐的手上,成就了李昊桐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可是麦克罗伊却依旧超过一年多没有冠军入账,即便在他曾经两度获胜的迪拜沙漠精英赛赛场上。

  自从麦克罗伊结束了与沃兹三年的恋情之后,在2014年下半年连赢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但是随后在2015年恋上了埃莉卡之后,小麦就再也没有在大满贯赛场上获胜,甚至在去年4月结婚之后也没有起到“冲喜”的效果,在2017年整年备受肋骨伤势的困扰,全年没有冠军入账。

  看着“前任”沃兹在过去四年经历了事业的低谷、差点自暴自弃退出网坛而终于在澳网走上人生巅峰,麦克罗伊却始终未能结束一年多的冠军荒,这样的体坛著名“前任”免不了会被体育记者们拿来比较!

  (罗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