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实在挡不住李昊桐 有几洞不知自己在干嘛!

小麦:实在挡不住李昊桐 有几洞不知自己在干嘛!
2018年01月29日 04:27 新浪体育
小麦祝贺小自己6岁的李昊桐夺冠 小麦祝贺小自己6岁的李昊桐夺冠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28岁的北爱尔兰球星罗里-麦克罗伊在自己两次夺冠的“福地”迪拜沙漠精英赛未能把握住后9洞获得的两杆领先优势,最终以一杆之差输给了李昊桐,屈居亚军,延续着17个月的冠军荒。赛后,小麦都对自己感到生气且失望,不过也称赞了李昊桐打得非常出色。

  麦克罗伊进入到迪拜沙漠精英赛最后一轮时落后李昊桐一杆,不过在前半场就已经追平了李昊桐。转场之后,小麦趁着李昊桐在10号洞和12号洞吃下柏忌的情况下一度握有了两杆的领先优势,可惜麦克罗伊并没有坚持下去,而是在11号洞吞下柏忌、在13号洞出现三推而保帕、在16号洞又出现了致命的柏忌,即便麦克罗伊在最后2个洞都捉下了小鸟,最终还是无力追赶在最后6个洞拿到4只小鸟的李昊桐,以一杆之差失利。

  赛后,麦克罗伊大赞李昊桐顽强的收尾,而他输球只能怪自己浪费了领先两杆的大好机会。“从站在11号洞发球台上领先两杆到进入16号洞的时候被追平,我简直不知道我在做什么!这就是几杆糟糕的击球、几次糟糕的决定、几次心态上的错误,也有一些不果断的推杆。我不停地令自己置身于我无法真正发起进攻去将球推进洞的地方,因为它们都处于下坡、下风向的位置上。因此,我真的没有将球打到我可以对推杆发起进攻的最佳的位置上。”

小麦功亏一篑小麦功亏一篑

  “但是,我直到最后都在拼,拿下了两只出色的小鸟球,让他在最后阶段才夺冠,这已经是我所能做的极致了,他一路上都打得非常出色,在最后四个洞里拿到了3只小鸟。我只能祈祷我可以拿回几个洞的东西。”

  虽然麦克罗伊在这两周复出的比赛中先后获得了并列第3名和单独亚军的成绩,但是他仍然对自己无法在阿布扎比锦标赛和迪拜沙漠精英赛结束17个月的冠军荒感到失望。

  “如果某个人在今年初就告诉我,‘你会在前两场比赛中获得第3名和第2名,’我会回答,‘不错,我会接受这样的成绩。’但是当我身处于这种位置上,在一年的头两个星期这么接近冠军,这是有点难的。我现在心里感到非常失望,我想要赢,我一直想要赢,当我需要的时候,我就是做得不够出色。”

  相关阅读:前任仍是个梗!沃兹终赢大满贯 小麦复出功亏一篑

  (罗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