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次轮补赛麦克罗伊冲至领先 李昊桐排名第3

迪拜赛次轮补赛麦克罗伊冲至领先 李昊桐排名第3
2018年01月27日 16:05 新浪体育
小麦跃居半程领先 小麦跃居半程领先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世界排名第11位的北爱尔兰球星罗里-麦克罗伊今天早上在酋长国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的欧巡赛-迪拜沙漠精英赛第二轮补赛中发挥出色,在补赛的7个洞里捉下5只小鸟,交出-5,最终打出64杆(-8),以两杆优势超过了昔日莱德杯欧洲队队友杰米-唐纳德森(Jamie Donaldson),获得了36洞的单独领先,剑指自己的第3个迪拜沙漠精英赛冠军。

  总奖金为300万美元的迪拜沙漠精英赛第二轮由于周五早上大雾造成的延误,导致下午出发的球手都未能完成比赛,不得不在周六早上7点半进行补赛。在第二轮比赛结束之后,四届大满贯冠军麦克罗伊全场捉下9只小鸟,包括最后三个洞全部抓鸟,36个洞只吞下1个柏忌,追平第二轮的最佳成绩64杆,以129杆(-15)的总成绩冲上了成绩榜榜首,有望继2009年和2015年之后再度赢得迪拜沙漠精英赛,夺取个人职业生涯第14个欧巡赛冠军。

  首轮领先的威尔士人唐纳德森昨天打出了69杆(-3),以131杆(-13)的总成绩下滑至第2位。连续两轮打出66杆(-6)的中国球手李昊桐以132杆(-12)的总成绩位于单独第3位。

  世界排名第10位的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次轮也打出了64杆的佳绩,以134杆(-10)的总成绩跃升至并列第8位。

  卫冕冠军加西亚交出69杆,与昨天打出68杆的中国球手吴阿顺等人一道以136杆(-8)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22位。

  迪拜沙漠精英赛前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设为139杆(-5)的总成绩,包括爱尔兰新星保罗-邓恩(66-74)、2016莱德杯欧洲队队员马修-菲茨帕特里克(73-67)、前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乌修仁(69-71)、北爱尔兰名将格莱姆-麦克道尔(72-68)以及2位前世界第一埃尔斯(70-70)、李-维斯特伍德(71-69)等名将都以一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罗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