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主帅视频打call!欧亚杯欧洲队有神助攻

利物浦主帅视频打call!欧亚杯欧洲队有神助攻
2018年01月11日 10:14 新浪体育
克洛普为欧洲队打call 克洛普为欧洲队打call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当欧亚杯亚洲队队长阿特瓦尔得到了哥们——14届高尔夫大满贯冠军得主老虎-伍兹幕后排兵布阵的指点之后,另一边的欧洲队队长托马斯-比约恩也毫不示弱,搬来了自己所钟爱的英超足球俱乐部——利物浦主教练尤尔根-克洛普(Jurgen Klopp)这位“神助攻”。

  丹麦名将比约恩本人就是一位利物浦队的忠诚的粉丝,本周他第一次以欧亚杯欧洲队队长身份率领12名欧洲队队员,挑战主场作战的亚洲队,力争卫冕成功。在印度名将阿特瓦尔周二向媒体透露伍兹给予自己指点之后,比约恩立马也在周二晚上得到了来自德国的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的支持。

  克洛普给欧亚杯欧洲队录制了一段鼓舞人心的视频,并且在周二及时地发给了比约恩,让欧洲队队员们在周二晚上可以一起在他们的团队会议上观看这段视频,希望从中可以受到鼓舞。

  相关阅读:欧亚杯亚洲队长向好友伍兹取经:我吸取了老虎智慧

  (罗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