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约恩:亚洲队乃欧亚杯历史最强 欧洲队不能轻敌

比约恩:亚洲队乃欧亚杯历史最强 欧洲队不能轻敌
2018年01月10日 17:11 新浪体育
欧洲队队长比约恩 欧洲队队长比约恩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莱德杯、欧亚杯欧洲队的双料队长托马斯-比约恩认为,今年由印度名将阿特瓦尔(Arjun Atwal)率领的亚洲队有可能是欧亚杯三届比赛以来最强大的亚洲队,警告欧洲队不能掉以轻心,从周五正式打响的欧亚杯比赛将是一场欧洲队与亚洲队之间竞争激烈的精彩对决。

  在比约恩今年的欧亚杯欧洲队12位队员中,包括了6位参加过莱德杯的队员,其中以里约奥运会银牌得主亨利克-斯滕森和英格兰名将保罗-卡西最为引人注目。此外,上赛季迪拜竞赛总冠军汤米-弗利特伍德、爱尔兰新星保罗-邓恩和英格兰后起之秀泰瑞尔-哈顿也是头一次代表欧洲队出战。

  正在马来西亚格伦玛丽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指点队伍的丹麦名将比约恩说:“欧亚杯是一场正在壮大的赛事。我们带着一支出色的队伍过来这里,我很高兴以队长身份执掌帅印。队员们都非常兴奋,而且迫不及待要在周五展开比赛。”

  在过去两届欧亚杯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亚洲队处于下风,除了在2014年的首届欧亚杯比赛中顽强地逼平了欧洲队之外,在2016年以13分之差惨败。但是这一次,比约恩认为,今年的欧亚杯比赛的竞争将更加刺激很多。

  “我们清楚地意识到,亚洲队从未达到到像这一次这么强大的队伍,而且高尔夫是一项奇怪的运动。无论什么,纸面上的比较很少能够成为最后的结果。因此,与亚洲队交锋不会是容易的,他们已经准备好了,”比约恩点评了对手亚洲队。

  对于前世界第三卡西来说,这也是他向比约恩证明自己实力的好机会。他在去年底已经重新加入到欧巡赛,如今更是在10年来第一次迎来自己的首场队际赛。

  (罗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