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坛不为人知花絮:哈灵顿加西亚评女神挥杆

2017年高坛不为人知花絮:哈灵顿加西亚评女神挥杆
2017年12月28日 11:46 新浪体育
凯瑟琳-赫本热衷高尔夫 凯瑟琳-赫本热衷高尔夫

  北京时间12月28日,哈灵顿在捷恩斯公开赛会馆中正接受媒体采访,他谈到自己疼痛的肩膀,以及是否要动手术。他说到一半的时候,指着一名记者,然后转向墙上。

  墙上挂着凯瑟琳-赫本(Katharine Hepburn)的照片。她穿着一条过膝的裙子,面带着让她成为好莱坞女神的笑容。

  “这就是人和人的区别,”哈灵顿说,“他(记者)看了照片会说:‘天哪,这是赫本?’而我看了照片会说:‘她会打高尔夫。’”

  这张照片显示赫本在开始试挥杆的时候弯曲了手腕。而这一点引起了哈灵顿的注意。

  “如果你能那样来回摇晃,你可以打好高尔夫,”哈灵顿说,“她能击好球。你能从照片中看出来。那是非常传统的挥杆。本-侯根以前就是这么做的。”

  是不是每个美巡赛球员都能看到同样的东西呢?

  明显不是的。

  加西亚一个小时之后走过这里。他获邀研究照片,然后谈一谈他萌生的第一个想法。

  “她的裙子太长了。”加西亚笑着说。

  (小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