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向仪助欧巡赛黑马夺冠?是否违规引发热议

2017-12-08 11:18:14 新浪体育 微博
迪伦-弗瑞特利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每日高尔夫”]

  在上周结束的毛里求斯公开赛上,有人看到南非选手迪伦-弗瑞特利(Dylan Frittelli)在倒数第二洞使用了测风向装备。最终迪伦-弗瑞特利迪伦以低于标准杆16杆、总杆268杆的成绩赢得冠军。

  毛里求斯公开赛是迪伦-弗瑞特利今年的欧巡第二冠,2017年对于27岁的迪伦-弗瑞特利来说是突破的一年,今年6月,他在奥地利公开赛上拿到欧巡赛首冠,后又在上周的毛里求斯公开赛上“梅开二度”。

  决赛轮倒数第二洞,球道上,迪伦从球包中拿出测风向的装备放在地上,然后试挥。显然,迪伦没有打算用扔草叶的方式测风向。然而我们没有任何理由认为这位欧巡赛目前最热门的选手之一在测风向这件事上做得有什么不对,因为规则是允许的,他只是很好地利用了工具。

  使用风向仪没有违反规则14-3(人工设备、非常规装备和装备的异常使用),因为风向仪只提供了方向信息,没有测量可能影响比赛的因素或帮助球员击球。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每日高尔夫”]

标签: 欧巡赛风向仪弗瑞特利高尔夫规则毛里求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