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赛第三轮伍兹好友被追平 吴阿顺70杆T35

2017年12月03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2018年欧亚杯亚洲队队长阿君-阿特瓦尔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在单独领先了过去两天之后,老虎-伍兹的好友、2018年欧亚杯亚洲队队长阿君-阿特瓦尔(Arjun Atwal)今天在传承高尔夫俱乐部(Heritage Golf Club)被南非球手路易斯-德雅格(Louis De Jager)追平,两人一道以一杆优势获得毛里求斯公开赛第三轮的并列领先。中国福建名将吴阿顺打出70杆(-1),排在并列第35位。

  由欧巡赛、亚巡赛、南非阳光巡回赛共同认证的毛里求斯公开赛进入到激烈的第三轮比赛,44岁的印度名将阿特瓦尔在前17个洞抓下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看起来继续守住单独领先,可惜却在18号洞出现三推,以柏忌收尾,打出68杆(-3),被打出无柏忌67杆(-4)的德雅格一道以200杆(-13)的总成绩追平,他们俩打成平手,排在并列第1位。

  “除了最后一个洞之外,我整天都打得很扎实,这不会让我心烦,今天确实打起来更难,”将在周日力争个人第4个欧巡赛冠军、第9个亚巡赛冠军的阿特瓦尔说,“我真的期待着周日的比赛。鉴于我现在的表现,我认为我有夺冠的良机。我真的在这里很镇定,但就是有点累了。”这位印度名将最近一次夺冠就是赢得2014年的迪拜公开赛。

  另外一个并列领先者德雅格则拥有3个南非阳光巡回赛冠军,尚未在欧巡赛或者亚巡赛上获胜。这位30岁的南非球手表示:“我对自己的努力感到非常满意,我今天真的很难。我真的感觉很沉着,我非常酷、很淡定,我的击球没有前两天那么出色,但是我今天的短杆真的救了我,8英尺距离内的推杆真的也救了我。我拿下了一些关键的推杆进洞,这真的让我保持在争夺冠军的行列里。这将会是我第一次在巡回赛联合认证的赛事中的最后一组出发,我会珍惜这个时刻。我期待着决赛轮,我会全力以赴。”

  23岁的菲律宾球手米盖尔-塔布埃纳(Miguel Tabuena)和南非球手迪伦-弗瑞特利(Dylan Frittelli)分别打出67杆和68杆,以201杆(-12)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吴阿顺捉下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交出70杆(-1),以210杆(-3)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35位。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欧巡赛吴阿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