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毛里求斯赛印度人继续领跑 吴阿顺逆袭晋级

2017年12月02日00:08 新浪体育 微博
老虎好友阿特瓦尔继续领先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老虎-伍兹的好朋友、印度名将阿君-阿特瓦尔(Arjun Atwal)今天在传承高尔夫俱乐部(Heritage Golf Club)打出70杆(-1)之后,足以以一杆优势保住了欧巡赛、亚巡赛、南非阳光巡回赛共同认证的毛里求斯公开赛第二轮单独领先,而第一次过来这里参赛的中国球手吴阿顺冲破前一天开局不利的阴霾,打出68杆(-3),跃升至并列第38位,顺利晋级决赛。

  在总奖金为100万欧元的毛里求斯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874位的2018年欧亚杯亚洲队队长捉下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1),以132杆(-10)的总成绩守住了36洞的成绩榜首位。

  一天前,阿特瓦尔以62杆的成绩打破了球场纪录,并且获得了四杆的领先优势。一天后,这位44岁的印度名将捉下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1),以132杆(-10)的总成绩排在第二轮的成绩榜首位。

  阿特瓦尔赛后评价道:“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开心。推杆的状态确实不如第一天那么火热,我的击球还是不错,但是要在62杆之后再打出一轮很低的杆数是很难的。我会接受这个-1的成绩,我真的期待着周末。”他将在周末力争个人职业生涯的第4个欧巡赛冠军、第9个亚巡赛桂冠。

  2位南非球手迪伦-弗瑞特利(Dylan Frittelli,66杆)、路易斯-德雅格(Louis de Jager,67杆)以及英格兰球手劳里-坎特(Laurie Canter,66杆)一道以133杆(-9)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菲律宾小伙子米盖尔-塔布埃纳打出68杆,以134杆(-8)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5位。

  福建名将吴阿顺在首轮打出72杆(+1)之后未能跻身前80名,面临着被淘汰出局的危机。不过,这位32岁的两届欧巡赛冠军又像上周的香港公开赛一样,在第二轮力挽狂澜,今天抓下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8杆(-3),以140杆(-2)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38位,比首轮前进了45位,欧巡赛开季连续第二周闯入决赛。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吴阿顺毛里求斯阿特瓦尔伍兹老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