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开赛首轮印度名将领先 李昊桐罗斯68杆

2017年11月23日18:12 新浪体育 微博
李昊桐首轮排名并列11位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证的瑞银香港高尔夫公开赛今天在粉岭的香港高尔夫球会正式开打,39岁的印度名将乔拉席亚(S.S.P. CHAWRASIA)打出65杆(-5),以一杆优势获得首轮的领先。在4位参赛的中国内地球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球手李昊桐表现最为出色,他打出68杆(-2),与同组的里约奥运会冠军贾斯汀-罗斯等人一道排在并列第11位。

  世界排名第231位的乔拉席亚抓下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5),在第一轮比赛中冲到了最前面。“我今天表现很好,击球不错,也拿下了一些推杆。今天的比赛很艰难,我对自己的-5感到十分开心。老实说,果岭非常硬,我努力打好第二杆来攻上果岭,努力拿下两推或者更靠近旗杆的推杆。我拿下了一些推杆,那就是我设法做到的事情。”这位39岁的印度名将拥有6个亚巡赛冠军和4个欧巡赛冠军,包括在今年成功卫冕了印度公开赛的胜利。

  乔拉席亚此前在香港公开赛的最好成绩是在2014年取得的第5名。如今,他位于亚巡赛奖金榜的第4位,有希望在这场总奖金为200万美元的香港公开赛夺冠来争取奖金王。“当然,我的头脑里的某一处想着亚巡赛奖金王,如果我在这里取得好成绩,我可以追上排名榜首的球手(马来西亚球手加文-格林)。

  刚刚进入2018年欧亚杯欧洲队的英格兰球手马修-菲茨帕特里克和沙玛(Shubhankar Sharma)双双打出66杆(-4),排在并列第2位。

  世界排名第57位的李昊桐在前两轮与2位大牌球星——罗斯、加西亚同组比赛,在第一轮的比赛中,比同组球手小15岁的李昊桐并不占下风,并且时不时地与自己同属于一个经纪公司的英格兰名将罗斯愉快交谈。最终,22岁的李昊桐抓下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打平2015年的赛事冠军罗斯,排在并列第11位。

  李昊桐赛后说:“其实挺满意的,今天的比赛不是很好打,风很大,果岭不是很好推,球场还是很诡异,我没有想到自己能够打出-2。除了2个+1的低级失误之外,我的球打得比较扎实,救到了一些球,拿下了一些推杆,希望在后边打得更好。罗斯和加西亚都打得很好,向他们学习。”

  第一次参加香港公开赛的西班牙球星加西亚则以69杆(-1)收杆,排在并列第19位。

  梁文冲交出71杆(+1),排在并列第47位。张连伟和吴阿顺则都打出74杆(+4),排在并列第102位。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李昊桐罗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