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领跑欧巡收官战逼近奖金王 李昊桐升至T22

2017年11月19日00:30 新浪体育 微博
罗斯领先拉姆一杆冲冠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世界排名第6的里约奥运会金牌得主贾斯汀-罗斯又一次在“移动日”爆发,今天在迪拜朱美拉高尔夫庄园交出无柏忌的65杆(-7)佳绩,以一杆优势夺走了2017赛季欧巡劳力士系列赛最后一场比赛——DP世界巡回锦标赛第三轮的单独领先,在争夺迪拜竞赛总冠军的较量中占据主动,只要他周日获胜,就将自2007年之后再度摘得欧巡赛奖金王。中国一哥李昊桐本周愈战愈勇,周六打出67杆(-5),上升至并列第22位。

  总奖金为800万美元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进入到竞争白热化的第三轮,目前排名迪拜竞赛第2位的英格兰名将罗斯捉下7只小鸟,没有吞下任何柏忌,打出个人三天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65杆,以201杆(-15)的总成绩冲上了54洞的单独领先。

  只要罗斯在周日保住自己的领先之位,最后获得胜利,那么这不仅仅是他自己的欧巡赛三连冠,而且还将在迪拜竞赛中超过同胞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夺得本赛季的迪拜竞赛总冠军。此外,如果罗斯获得了单独亚军,那么弗利特伍德必须要夺冠才能拿下迪拜竞赛的总冠军。

  此前连续赢得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和土耳其公开赛的罗斯说:“我清楚我需要做些什么来保住成绩榜榜首,但是如果明天跌倒了,他就有可能会冲上去。他会做他所需要的任何事情,因此这将是非常有趣的。一个机会,这就是我会去争取的东西。我不会在周日给自己施加太多的压力,现在实际上还剩下一天去争取了,这里有很多出色的球手们,因此在这样的决赛轮里,你一定要打出出色的高尔夫。”

  南非黑马迪伦-弗瑞特利(Dylan Frittelli)拿到9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3杆(-9),创下今天的单轮最低杆数,与夺得本赛季欧巡赛最佳新人奖的西班牙新星琼-拉姆(65杆)一道以202杆(-14)的总成绩跃升至并列第2位。

  当前迪拜竞赛的“领头羊”弗利特伍德连续第二天捉下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又一次打出65杆(-7),与同样打出65杆的南非球手迪安-伯梅斯特(Dean Burmester)、在最后5个洞全部抓鸟的泰国名将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67杆)都以203杆(-13)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今年获得2个欧巡赛冠军的弗利特伍德要想第一次拿下迪拜竞赛总冠军,那就必须要阻挡罗斯获得冠军。

  弗利特伍德赛后评价道:“不管我还是贾斯汀夺得迪拜竞赛的总冠军,我们俩当中的一人都配得上那样的荣耀。能够去争夺迪拜竞赛的总冠军,绝对是一种愉快的事情,因此在本赛季的最后一天,我还有机会去夺得迪拜竞赛的总冠军,这是很酷的。这是我有史以来努力去实现的最大的成就。我在美国公开赛和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上都进入到冠军的争夺战中,但是它们只是一两轮的问题,而迪拜竞赛的总冠军是整年的成就,你实际上还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去争取胜利。一年半之前,我在高尔夫球坛绝对处于默默无闻的境地,我有点迷失。如今快进到这里,能够在今年享受我的高尔夫是很棒的,接着在这个阶段,努力为迪拜竞赛的总冠军而战绝对是令人快乐和感到荣幸的事情。”

  世界排名第58位的李昊桐吃下2个柏忌,射落5只小鸟,在最后一个洞以漂亮的老鹰球收尾,打出个人三天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67杆,以208杆(-8)的总成绩跃升至并列第22位。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李昊桐罗斯迪拜弗利特伍德奖金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