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蕙麟佛山赛半程3杆领先 有望冲欧挑赛中国首冠

2017年10月20日18:21 新浪体育
张蕙麟半程领先3杆(摄影:吉喆)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佛山公开赛今日在佛山高尔夫球会结束第二轮争夺。湖南球手张蕙麟大发神威,以平赛事单轮最低杆纪录的64杆,一举登上单独领先,手握三杆优势,有望冲击中国球手首座欧巡挑战赛冠军!

  张蕙麟今日前九出发,在前九洞即抓下6只小鸟,特别是转场前后连续四鸟的冲击波,让他一举登上榜首位置。尽管13号洞吞下当日唯一一记柏忌,张蕙麟15号洞旋即补回一鸟。最后一洞,他在果岭外推进当天第九只birdie,最终交出低于标准杆8杆的64杆,总成绩-12,取得三杆领先。

  这是中国球手在五届佛山公开赛上的最好单轮成绩,也是自2015年首轮之后,第二次有球手打出64杆。张蕙麟目前以三杆优势领先威尔士人奥利弗-法尔(Oliver Farr),有望冲击中国球手在欧巡挑战赛上的最好成绩。

  此前,胡牧曾在2015年重庆盛开公开赛上取得并列第3名。而在上周的海南公开赛上,17岁业余小将林钰鑫刚刚获得了并列第7名。而在去年佛山公开赛上,陈子豪曾经获得并列第6名。

  两轮之后,赛事晋级线为+1,共有65名选手闯入周末决赛。其中包括张蕙麟、陈子豪(T23)、汤榕健(T30)、叶剑锋(T38)、张进(T38)、杨伊农(T46)、元天(T46)、吴红富(T55)、黄文义(T55)九名中国球手。

  (新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佛山公开赛张蕙麟陈子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