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出售儿时故居 210万人民币拥有偶像房产

2017年10月11日14:03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将出售在北爱尔兰儿时居住的房子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28岁北爱尔兰球星罗里-麦克罗伊已经决定将他小时候在北爱尔兰好莱坞镇贝尔法斯特43路所住的房子出售,报价为239,950英镑(约合2,098,363元人民币)以上。对于在中国生活的一线城市的球迷们来说,这个不到210万元人民币的大屋算不上贵。

  这座养育着四届高尔夫大满贯冠军的屋子是由吸引人的红砖砌成,从外观来看,保养不错,不过这座大屋的前墙并没有贴上有历史性的牌匾,没有显示出这是罗里-麦克罗伊年少时期所住的地方。不过,车库里一块室内的迷你挥杆练习场以及宽敞的室外人造草皮的推杆果岭还是可以让人推测出这曾经是一位高尔夫球手在贝尔法斯特的住所。

麦克罗伊儿时住所内部
麦克罗伊儿时住所内部

  小麦的这所房子已经挂到网上售卖,挂牌价是不低于239,950英镑。这家房地产中介网站列出了这座屋子的16个卖点,其中“世界级高尔夫球手罗里-麦克罗伊以前的家园”被列为第2个卖点。

  这家房地产中介公司还没有提及,这座房子距离麦克罗伊所钟爱的好莱坞高尔夫俱乐部(Holywood Golf Club)的前门不到1英里。这已经是麦克罗伊近年来所出卖的第二座房子。此前,他在2013年将自己位于蒙尼雷的屋子卖给了爱尔兰房地产商盖瑞-麦考斯兰(Gary McCausland)。

  那座小麦卖掉的蒙尼雷的屋子拥有14英亩的地方,拥有5个卧室,而且有更为精心制作的练球设施,据悉卖给麦考斯兰的价钱低于200万英镑。

  后来,麦克罗伊就搬到了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棕榈滩花园居住。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欧巡赛加西亚拉姆吴阿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