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特战绩不佳与经纪人分道扬镳 一年内连炒三人

2017年10月05日11:18 新浪体育
丹尼-威利特与经纪人钱德勒分道扬镳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2016年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成为最近一位离开国际体育管理公司(ISM)和著名经纪人钱德勒(Andrew Chubby Chandler)的高尔夫球星。这位英格兰名将近期事业跌入谷底,在过去的一年先后更换了球童、教练和经纪人。

  今年夏天,欧洲高尔夫球坛传来令人震惊的消息,自1997年转职业以来就跟着钱德勒的英格兰名将李-维斯特伍德突然之间与钱德勒分道扬镳,使得威利特一下子成为国际体育管理公司最大牌的签约球星。然而,白老虎离开钱德勒的各种原因的传言也困扰着威利特,使得威利特最终步入白老虎的后尘,同样选择了离开钱德勒和国际体育管理公司。

  自从在2016年美国大师赛第一次拿到了自己的首个大满贯冠军之后,威利特就再也没有赢得任何胜利,竞技状态出现了明显的滑坡,在过去的一年里更是换了球童、教练和经纪人。不过,最近威利特出现了令人鼓舞的复苏的信号,开始慢慢找回了自己的球技。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威利特经纪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