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两球员赶赴伯克戴尔 球包同时被航空公司搞丢

2017年07月20日11:44 新浪体育
澳大利亚球员赖安-麦卡锡备战英国公开赛

  北京时间7月20日,两名球员搭乘西班牙航空公司的飞机赶赴英国公开赛,结果球杆均丢失。澳大利亚球员赖安-麦卡锡(Ryan McCarthy)和美国的朱利安-苏里(Julian Suri)都在球杆被伏林航空公司弄丢后在社交媒体抱怨该航空公司糟糕的客户服务。

  “很愤怒伏林航空公司在从罗马直飞英国公开赛举办地的3小时飞行中弄丢了我的球杆。然后他们告诉我球杆在巴塞罗那,让我耐心一点儿,球杆可能会在星期二到达。你们在开玩笑吗?”麦卡锡写道。

  苏里的球杆也滞留在巴塞罗那,他写道:“很荒唐,我在48小时后都没接到伏林航空公司的电话,回应我关于球杆的事。”

  麦卡锡是两人中比较幸运的一个,他的球杆制造商Titleist给他提供了一套新的球杆,并快递过来供他使用,直到他自己原来的球杆到达。在接受澳大利亚广播公司采访时,麦卡锡很乐观。“这种事情每隔三到四周就会发生一次,它也是旅行的一部分。”他说。“今天我会拿到新的一套球杆,希望它们今晚能到。”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的文章指责从罗马出发的那个航班行李门坏了,所以造成混乱。

  苏里和麦卡锡都是从意大利撒丁岛赶超英国公开赛的,他们刚刚完成欧洲挑战巡回赛的意大利挑战公开赛。昨天,同样参加意大利挑战公开赛的查理-福特(Charlie Ford)发推特说,他的球杆也丢了。“这不是开玩笑。伏林航空公司的直飞航班没有让球杆准时到达, 而且现在还不接电话。”他写道。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伏林航空球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