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勒领先不忘鼓励同组小麦:相信他会尽快反弹

2017年07月13日23:56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福勒、斯滕森三大天王同组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美国球星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就像重新回到了2015年赢得苏格兰公开赛时的勇猛状态,今天在邓唐纳德林克斯高尔夫俱乐部交出无柏忌的67杆(-5),暂时获得苏格兰公开赛首轮的会馆并列领先。然而看着同组的好友罗里-麦克罗伊仅以74杆(+2)收杆,福勒赛后还是以鼓励为主,认为小麦并没有什么大过,很快就会扭转不利的局势。

  上周以四杆之差无缘爱尔兰公开赛决赛的麦克罗伊在苏格兰公开赛首轮未能走出低谷,拿到4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交出74杆(+2),跌出了前100名,面临着有可能连续第二周被淘汰出局的困境。

  作为小麦的同组球手之一,福勒在旁边看完小麦18个洞之后的表现评价道,自己看不到小麦有任何大的问题,相信麦克罗伊很快就会扭转当前的困境。“他今天没有打出他想要的挥杆,但是他坚持下去了,在这方面做得很好。他会没事的,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手之一。赛场外,他的人生处于很棒的位置上,与他建立起那种友谊是很有趣的。我知道,他上周与他的基金会举办了一场成功的爱尔兰公开赛,我猜想,他会反弹的。”

福勒相信小麦会尽快反弹
福勒相信小麦会尽快反弹

  谈到自己今天拿到5只小鸟、没有出现柏忌而交出67杆的成绩,目前与两位英格兰球手伊恩-保尔特、卡勒姆-辛克温(Callum Shinkwin)以及澳大利亚球手安德鲁-多特(Andrew Dodt)以一杆优势获得会馆并列领先的福勒表示:“周四都是在于取得一个好的开端,我做得很棒。我感觉我拿下了一些漂亮的保帕推杆,让这一轮不断向前进,没有柏忌的干净的记分卡始终是件好事情。因此,我对此感到高兴,我期待着弄干净挥杆方面的一点点小瑕疵,确保我会在这一周的比赛中不断进步,能够让我在这里进入到争夺冠军的行列里,并且为下周(英国公开赛)做好准备。”

  福勒延续了今年在大多数时候打出的良好状态,在他过去11场比赛中,有9次获得并列第16名或者更好的成绩,其中包括了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这两场大满贯赛。因此,这位28岁的美国球星其实并不缺少信心,而是力争在下周的皇家伯克戴尔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上能够比他三年前在皇家利物浦摘得的亚军更进一步。

  “这确实打出了最高的水平。现在,我的球技是多么稳定,进入到争夺冠军的行列里,而且今年在两场大满贯赛的周日都有机会夺魁,除此之外,还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和一些不错的成绩,这是有趣的一年,因此我期待着夏天的这段重要的阶段。”福勒补充道。

  相关阅读:小麦苏格兰赛开局糟糕74杆 恐两年来首次连两场出局

  苏格兰赛首轮李昊桐70杆 吴阿顺75杆为晋级而战

1/11
7月13日,苏格兰公开赛拉开战幕。李昊桐交出70杆,暂列前30位。麦克罗伊仅打出74杆,面临晋级危机。福勒一马当先,65杆取得领先。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麦克罗伊欧巡赛邓唐纳德苏格兰福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