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最新赔率:拉姆仅次于达斯汀列第二

2017年07月11日09:22 新浪体育
拉姆成为英国公开赛夺标大热

  北京时间7月11日,在爱尔兰公开赛上取得令人信服的胜利之后,琼-拉姆于英国公开赛的夺冠赔率榜上,仅仅落后一位选手。

  琼-拉姆在斯图尔特港高尔夫俱乐部取得6杆胜利,这一表现将他的夺冠赔率从1赔25改善到1赔12。按照拉斯维加斯Superbook所开的盘,他现在与乔丹-斯皮思平手,后者上个月赢得旅行者锦标赛,只落后达斯汀-约翰逊,后者的赔率为1赔10。

  琼-拉姆去年在皇家特隆上演英国公开赛首秀的时候并列位于第59位,今年他在美国大师赛上获得并列27名,不过艾林山美国公开赛则遭遇淘汰。

  以下让我们来看一看几位争冠者的赔率,毕竟皇家伯克戴尔第一轮距离现在只有10天了。

  10/1:达斯汀-约翰逊

  12/1:琼-拉姆,乔丹-斯皮思

  15/1:麦克罗伊,加西亚,贾斯汀-罗斯,瑞奇-福勒

  20/1:简森-戴伊,松山英树,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

  25/1:亨利克-斯滕森

  30/1:菲尔-米克尔森,亚当-斯科特,布鲁克斯-科普卡,保罗-卡西

  40/1:贾斯汀-托马斯,路易-乌修仁,汤玛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亚力克斯-诺伦(Alex Noren)

  50/1: 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

  60/1: 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肖恩-劳瑞(Shane Lowry),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马修-菲茨帕特里克(Matthew Fitzpatrick),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

  80/1: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肖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

  100/1: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 Bello),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大满贯英国公开赛拉姆达斯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