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爱尔兰公开赛6杆大胜赢欧巡首冠 李昊桐T36

2017年07月10日00:55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姆首次问鼎欧巡赛冠军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总奖金700万美元的欧巡赛劳力士系列赛——爱尔兰公开赛(Irish Open)今天凌晨在斯图尔特港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大幕。世界排名第11位的西班牙天才新星琼-拉姆(Jon Rahm)以创赛事纪录的-24杆总成绩,六杆优势大胜夺冠,生涯首次问鼎欧巡赛奖杯!李昊桐连续三轮交出70杆,并列第36位收官。

  22岁的拉姆决赛轮火力全开,射下两只老鹰和五只小鸟,吞下两记柏忌,交出低于标准杆那7杆的65杆,总成绩264杆(-24, 65-67-67-65),打破了爱尔兰公开赛最低杆数纪录,最终以三杆优势轻松取胜,在生涯参加的第八场欧巡赛上便取得冠军。

  不过拉姆的夺冠过程也出现了小小争议,6号洞他在果岭上疑似并未将球放到原位,引来裁判介入。然而面对这个与今年LPGA全日空锦标赛上莱克西-汤普森相似的案例,裁判最终并未对拉姆给予任何处罚。

拉姆庆祝射鹰
拉姆庆祝射鹰

  这是拉姆继今年1月美巡赛农夫保险公开赛后,第二次赢得职业巡回赛冠军,也是他首次在家乡的欧洲大陆夺冠。本场夺冠后,预计他的世界排名将来到生涯最高的第八位,并成为英国公开赛上的夺冠大热门。

  苏格兰球手里奇-拉姆塞(Richie Ramsay)以及英格兰人马修-索斯盖特(Matthew Southgate)以总成绩-18,六杆之差并列亚军。与拉姆并列领先出发的美籍韩裔球手任宰雄(Daniel Im)仅交出平标准杆的72杆,总成绩-17,与贾斯汀-罗斯、新西兰人瑞安-福克斯并列第4名。

  场内世界排名最高的日本一哥松山英树交出68杆(-4),总成绩-13,并列第14名收官。他的同胞谷原秀人获得并列第10名。

  中国一哥李昊桐决赛轮抓下三只小鸟,吞下一记柏忌,连续第三天交出低于标准杆两杆的70杆。最终总成绩278杆(-2,68-70-70-70),获得并列第36位。目前他在迪拜竞赛排名中位列第34位。本场未能晋级的吴阿顺排名第157位。两人下周都将参加苏格兰公开赛。

1/11
7月9日,爱尔兰公开赛落下大幕。西班牙天才新星琼-拉姆(Jon Rahm)以创赛事纪录的-24杆总成绩,六杆优势大胜夺冠,生涯首次问鼎欧巡赛奖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李昊桐拉姆欧巡赛任宰雄高尔夫规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