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自认逆流行事很沮丧 次轮要进攻多抓鸟

2017年07月07日10:43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对于首轮成绩很沮丧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作为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爱尔兰公开赛赛事主人、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四的罗里-麦克罗伊对于自己首轮仅仅打平标准杆72杆位于并列第106位的不利局势显得颇为无奈,认为自己逆流行事一样。即便如此,麦克罗伊并没有放弃,而是希望在第二轮比赛中发起强攻,拿下尽可能多的小鸟球来交出低杆数。

  麦克罗伊周四在斯图尔特港高尔夫俱乐部拿到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仅交出72杆的答卷,不仅让他在明星组里脸面无光(同组的世界第二松山英树67杆排名T9,西班牙新星琼-拉姆65杆排名T3),而且还有100多名选手打出“红字”超越了小麦本人。

  “没有东西向着我的方向发展,很难让一切都朝着正确的方向走,感觉就像我整天都在逆流行事。这座球场是能够打出好成绩的,尤其是当你看得琼和松山都分别打出了-7和-5的成绩,就像我说的一样,感觉就像我在向后退,”麦克罗伊赛后评价道。这位28岁的北爱尔兰人在发球台上继续陷入挣扎,只打出了6次开球上球道(总共14次),接着又在果岭上遇到了麻烦,全场用了33推。

麦克罗伊需要添些动力
麦克罗伊需要添些动力

  “这是非常令人沮丧的,这简直就是那种日子之一——我感觉我的击球非常好,可是却无法得到前进的任何动力,或者让任何东西都往前走。希望我在周五早上能够出发的时候就拿下一些小鸟球。”在去年首度获得爱尔兰公开赛胜利之前,小麦在自己的主场赛事中连着三年被淘汰出局。

  如果麦克罗伊要安全进入到周末的决赛,那么他需要很快就转化成在自己上一场比赛-旅行者锦标赛最后一轮交出64杆那种勇猛的状态。

  “我认为你可以在这座球场上采取进取的打法。很明显,我的意思是,这里有一些家伙打出-8或者-7的成绩,将小白球放在正确的位置上,给予你自己机会,事情就是那样。你要尽你所能拿下最多的小鸟。”

1/15
北京时间7月7日,欧巡爱尔兰公开赛首轮,李昊桐交68杆(-4),并列第23名开局。吴阿顺与卫冕冠军麦克罗伊同交平标准杆72杆,仅位列第106位。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欧巡赛麦克罗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