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伍兹教我“无情”才能成功 人们只喜欢冠军

2017年07月06日16:58 新浪体育
小麦与老虎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身为欧巡-劳力士系列赛第3场比赛-爱尔兰公开赛的东道主,罗里-麦克罗伊在比赛前夕透露,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教会自己在赛场上变得“无情”才能拿下更多的胜利。

  28岁的北爱尔兰小麦现在拥有4个大满贯冠军,在大满贯之外获得9个美巡赛冠军和9个欧巡赛冠军,登顶过世界第一的宝座,并且也有3次拿到欧巡赛的迪拜竞赛总冠军,同时也是2016年联邦杯总冠军。

  麦克罗伊将很多成功归于学会“无情”和“自私”,就像伍兹鼎盛时期那样。“这不在于没有打出你最好的水平,”小麦说道,“这是意识到,既然有可能成为冠军,有点自私也没有问题。”

  “我猜想,真正有点击中我的要害的就是,当老虎在2009年和2010年经历了整个丑闻的事情(性丑闻),他重新回到了赛场,很明显,这里有很多人在议论他的事情。但是他复出之后,在奥古斯塔进入到冠军争夺战里,人们喜欢这样的情节,人们爱他有可能夺冠的情节,人们爱他是一个冠军。”

  “而且在一切事情消散之后,我的感觉就是,人们喜欢冠军。人们喜欢那些成功的人,而且为了成为那种人,有着那样无情的倾向也没有问题。这有点打中了我的要害——你不必对此感到愧疚。你不必感觉你是自私的或者你会更好的。事实就是,你想要夺冠。这就是我们训练和我们刻苦练球的原因,因为你想要赢得高尔夫比赛,希望将你的名字写进史册里,当这些事情有点击中我的要害时,我就说,好吧,我们要有那样的心态。”

  今年以来,麦克罗伊还没有拿到过任何比赛的胜利,这使得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4位。可是小麦感觉没有必要努力驱使自己重新回到世界第一的宝座,将美国球星达斯汀-约翰逊拉下马。

  “这样的世界排名会让我感到操心吗?看,这会烦扰我的是,我不在我想要的位置上,但是我感觉我今年有一些事情无法去控制,比如那些伤病等问题。赢得比赛,打得出色,世界排名自然就会水到渠成。

  “我知道我处于哪个位置上,我意识到我距离我想要的位置还有很长的路,但是我现阶段不能去考虑世界排名。我必须要想的是,努力赢得高尔夫比赛,努力再度在高尔夫比赛中进入到争夺冠军的行列里,这是排在第一位的事情。接着表现出色,自然就会让很多事情变得游刃有余。”麦克罗伊补充道。

  如果麦克罗伊能够成为继1997年的科林-蒙哥马利以来第一位成功卫冕爱尔兰公开赛的冠军,那么他的世界排名就会逼近达斯汀-约翰逊的世界第一宝座。

  相关阅读:小麦关闭推特暂停社交媒体 很后悔与名宿打嘴仗

  小麦透露邀请松山英树详情 赞日本天王训练刻苦

  麦肯罗对比德约科维奇和伍兹:场外分心就没戏了

1/7
北京时间7月6日,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亮相欧巡赛爱尔兰公开赛周三职业/业余配对赛,与赛事主人麦克罗伊同场竞技。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麦克罗伊伍兹老虎世界排名欧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