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关闭推特暂停社交媒体 很后悔与名宿打嘴仗

2017年07月06日10:26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出席爱尔兰公开赛发布会

  北京时间7月6日,罗里-麦克罗伊在推特上与名宿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开战之后,决定暂停使用社交媒体。

  上个月,麦克罗伊在美国公开赛上以4杆之差遭遇淘汰,美国PGA锦标赛前冠军埃尔金顿,发了一条推特说:“罗伊打高尔夫很闷……没有老虎,极限是4场大满贯,银行里1亿美元。”

  四个大满贯冠军得主麦克罗伊很快发了一条推特回应史提夫-埃尔金顿的言论:“超过2亿美元……对于一个‘很闷’的28岁球员而言不坏……而且还会赚到更多”,另外他发了维基的截屏,上边列有他在高尔夫之中取得的一些成就。

  “我后来很后悔发了这样一条帖子,”麦克罗伊在星期三的爱尔兰公开赛记者会上说,“于是我打开推特设置,把手机给了太太埃丽卡,并且告诉她:‘改掉我的密码,别告诉我是什么。’

  “因此就现在而言,我因为这个原因已经离开了社交媒体。我不必去读它。这些东西不应该烦扰你的,可是有时候烦扰了。”

小麦推特页面
小麦推特页面

  麦克罗伊的推特拥有310万粉丝,他最后一次更新是在6月30日。

  在爱尔兰公开赛于斯图尔特港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之前——这场赛事的慈善受益单位是麦克罗伊的基金会——他表示将忽略来自公众或者媒体的批评。

  “可是那是一个赢过大满贯,取得过成功的前球员……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放不下,”麦克罗伊说,“也是为什么我会报复的原因。”

  自从赢得2014年PGA锦标赛之后,麦克罗伊还没有赢得过大满贯赛——甚至没有过很好的争冠机会。英国公开赛7月20日至23日将在皇家伯克戴尔举行,上个星期他去那里试场了。麦克罗伊在2017年经受伤势的困扰之后再次健康起来。

  “我已经接近了,”世界排名第四位的球员说,“这个夏天我还有两个重要的机会。伯克戴尔是我觉得自己能打好的场地。接着惊恐山谷将承办PGA锦标赛。我在那里赢过两次。我在那里赢得个人第一场美巡赛,而上一次我赢了7杆。

  “我想它们是我在大满贯阶梯上攀登的两个机会。”

  麦克罗伊去年赢得爱尔兰公开赛。今年前两轮,他将与琼-拉姆和松山英树同组。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麦克罗伊推特埃尔金顿美国公开赛埃丽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