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后悔美国公开赛粗鲁举止 向福勒和松山道歉

2017年07月05日17:11 新浪体育
拉姆为大满贯的不冷静举止道歉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西班牙新星琼-拉姆(Jon Rahm)承认自己在美国公开赛期间的行为有些让他感到窘迫,而且认识到以后需要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

  不到一年前,拉姆转为职业球员,目前已经实现美巡赛首冠,还取得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绩,包括五月殖民地邀请赛的第2名,并让他因此而首次进入世界排名前10。

  不过,上个月的美国公开赛,22岁的拉姆没晋级,而且还因错误的行为而成为头条。在艾林山的两轮的比赛中,他扔球杆,踢球杆,用力掷沙坑耙和发球台标志。

  “我喜欢表达自己的情绪。”拉姆在爱尔兰公开赛前说。“当我感觉自己发挥出最佳水平时,你们都会看到我很高兴。我喜欢这样的情绪体验。那是我打出自己最高水平的表达方式。”

美国公开赛,拉姆与福勒同组
美国公开赛,拉姆与福勒同组

  “只是在艾林山发生的一切都不会再发生了。我对自己曾经的行为感到难为情,也要向我的同伴瑞奇-福勒和松山英树道歉。”

  “有时我也觉得很糟糕,因为出现在电视上的人那么做不合适。其实我不是那样的。如果我想拥有一个完美的职业生涯,一定要保持好的形象。无论我现在做得多好,我还是需要日复一日的努力改进自己。”

  拉姆一扫艾林山没晋级的阴霾,上周在法国公开赛上取得并列第10名的成绩。

  “今年我的目标之一就是能到东湖参加联邦快递杯的最后一场比赛。”世界排名第11的拉姆说。“那将是非常了不起的成绩。很少有新球员能做到。”

  “如果我们谈论的是长期目标,那我最先想到的是进入莱德杯队。”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拉姆福勒美国公开赛松山英树艾林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