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美国公开赛第三轮爆82杆 大满贯遇新秀墙

2017年06月18日04:03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小将体味到了大满贯赛场的残酷一面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第117届美国公开赛北京时间周六晚间展开第三轮争夺,第一次闯入大满贯即晋级的李昊桐未能延续前两日神勇,仅交出82杆(+10),在生涯首个四大赛“移动日”遭遇挫折。

  李昊桐周六与前世界第一、英格兰名将李-维斯特伍德同组,于北京时间23:05出发。不过一出门,他便因第二杆进长草,吞下一记柏忌,随后2号洞三推再丢一杆。

  来到504码的5号洞,李昊桐终于找回感觉,两上一推,抓下本届美国公开赛的第7只小鸟!可惜随后PAR3的6号洞却又出现三推,再吞下一记柏忌,并在8号洞两次进入长草,吞下双柏忌。前九洞,中国小将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的40杆。

移动日同组白老虎
移动日同组白老虎

  转场后,李昊桐依旧未有起色,10号洞攻果岭下沙,吞下柏忌。PAR3的13号洞,他开球打短,两上两推,打出第五记柏忌。虽然随后几洞他稳住阵脚,但在收官667码的18号洞,中国一哥却在攻果岭时出现几次严重失误,包括1英尺短推未进,最终竟然吞下了+4的四柏忌!遗憾以82杆,高于标准杆10杆结束了第三轮比赛。与前一天的70杆相比,足足多用了12杆。

  三轮过后,李昊桐总成绩226杆(+10),在68名晋级球手中位居最后一位。“世界上最难高尔夫比赛”终于在艾林山的移动日露出獠牙,让中国小将学到了大满贯的宝贵一课。

  (新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李昊桐美国公开赛八字头艾林山四柏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