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滕森对艾林山花粉过敏 记者会前狂打50个喷嚏

2017年06月13日16: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斯滕森:来艾林山记得带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星期一在球场走完18洞并开始他的美国公开赛备战。他计划星期二和星期三各进行九洞的练习。

  从斯滕森收集的信息看,他知道需要在本周的美国公开赛时带好自己的药,而且在很多方面都会用得上。

  “这里是花粉热的天堂。”斯滕森在星期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预计当地药房的抗组胺药会卖空。如果你自己不带药的话,你得确保快点儿买到手。”

  斯滕森说他星期一早上忘了带药,结果在见媒体之前大约打了50个喷嚏。他并不是唯一的过敏者,其他很多球员也都在星期一出现了过敏现象。

  当然,斯滕森和其他球员还需要做好球场攻略。有时需要有进攻性,有时也需要保守一点儿,因为艾林山惩罚性的羊茅草,果岭周围和沙坑里不好打的位置。

  “可能会有几个球洞,如果你尽可能简单的去打,只是努力保帕的话,那你会很开心,然后你会看到很多其他球员努力在干草里找球,成绩的数字越来越大。”斯滕森说。“在保持耐心,更具防守性的打法与你需要进攻性十足的球洞之间,是有一个平衡的。”

  斯滕森说他预计本周目标性的高尔夫要多于林克球风格的高尔夫。他称艾林山的球道“风大而且开阔。”

  今年对于41岁的瑞典人来说并不是他在球场上表现最好的一年。进入2017年之后,他的状态还不错,直到在墨西哥世锦赛时因胃病退出。随后,他在威士伯精英赛上取得并列第7名,接着连续3次美巡赛没晋级,包括大师赛。

  奥古斯塔之后,斯滕森的成绩有所提升,在三场比赛上分别取得T-16、T-3和T-26,但他承认并没处于自己的最佳状态。

  从瑞典飞到威斯康星州的一天后,他与教练皮特-科万(Pete Cowen)在练习场花了40分钟的时间。

  “我想再呆一、两个小时也没有用。”斯滕森说。“我最好是走出去,多花点儿时间了解球场。”

  对于斯滕森和很多其他的球员来说,了解艾林山球场都是一个速成课程。重要的是,一定要确保带了抗过敏药。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滕森艾林山美国公开赛花粉症过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