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PGA赛多特领先冲冠 维斯特伍德T3李昊桐T56

2017年05月28日09:43 新浪体育
多特有望冲击欧巡第三冠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澳大利亚球手安德鲁-多特(Andrew Dodt)周六在英格兰温特沃斯俱乐部西球场以一杆优势夺走了劳力士系列赛“第一站”、欧巡旗舰赛-欧洲PGA锦标赛第三轮的单独领先,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上升至并列第3位,落后三杆,而李昊桐交出75杆(+3),下滑至并列第56位,很难突破去年并列第27名的个人最佳战绩。

  在欧洲PGA锦标赛第三轮比赛中,阳光继续高照西球场,而风势则要比前两天大很多,这使得比赛的难度无形中增加。世界排名第251位的多特在4号洞吞下柏忌之后,后边增添了5只小鸟,打出个人三天比赛以来的单轮最佳68杆(-4),以208杆(-8)的总成绩跃升至54洞成绩榜榜首,有望冲击个人第三座欧巡赛冠军。

  前一天从沙坑中免罚杆抛球的南非名将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交出70杆(-2),以209杆(-7)的总成绩上升至第2位。半程并列领先的意大利名将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和英格兰本土名将维斯特伍德分别打出74杆(+2)和72杆,一道以211杆(-5)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

  世界排名第5的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交出73杆(+1),以212杆(-4)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5位。世界排名第128位的李昊桐拿到了3只小鸟,吞下了4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以75杆(+3)收杆,取得220杆(+4)的总成绩,排名从第二轮的并列第37位滑落至并列第56位。

  多特获得过2个欧巡赛冠军,但是这两场胜利都来源于亚洲赛场,进入到2017年,他已经接连获得过2次前三名。如今,多特周日可以在欧洲PGA锦标赛上争夺个人职业生涯最重要的胜利。“我今天在比赛开始阶段有一些机会,但是我没有怎么把握住,接着我在后9洞表现稳定,在遇到大风的情况下,比赛变得有点棘手。总体来说,这是相当、相当扎实的一天。最后一轮比赛将会很难,比赛多少会让人感到紧张。我会在周日去做过去三天一直做的事情,如果我能够做到那些事情,那么我能给予自己争冠的机会。”

  目前最靠近多特的挑战者格雷斯也不是好对付的选手。这位昔日的南非一哥拥有7个欧巡赛冠军,其中7次都在进入到最后一轮比赛保持着与领先者两杆范围之内的差距。从目前的局势来看,格雷斯刚好落后领先者一杆,看起来很有希望在周日夺取欧巡旗舰赛的冠军。

  相关阅读:李昊桐欧洲PGA锦标赛持续低迷 第三轮交出75杆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多特李昊桐维斯特伍德欧巡赛格雷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