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欧巡一哥无力再战莱德杯 梦想担任欧洲队副

2017年05月26日15:27 新浪体育
罗伯特-卡尔森希望能担任莱德杯副队长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这几年状态严重滑坡的2008年欧巡赛头号球手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虽然看起来没有什么机会以队员的身份打入2018年莱德杯欧洲队,但是这位现年47岁的瑞典老将还是梦想着能够成为队长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orn)的一名助理,成为明年莱德杯欧洲队的副队长之一。

  现在距离卡尔森上一次跻身莱德杯已经有9年时间了,如今快要奔五的卡尔森承认,他不太可能在2018年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莱德杯比赛中挥杆打比赛。尽管如此,当另外一位来自北欧的名将比约恩出任欧洲队队长的情况下,卡尔森有可能成为副队长的候选人,帮助比约恩率领欧洲队在主场将莱德杯的奖杯夺回来。

  “以任何形式或者方式参与到莱德杯欧洲队,我都会感到荣幸和高兴,”卡尔森在欧洲PGA锦标赛第一轮交出76杆(+4)之后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如果比约恩盼望我出现在莱德杯,那么我会站在他的身边的。如果我获得了一个位置,那么我会在那里,我会尽我最大努力支持队伍。”

  身高1米9的卡尔森获得过2008赛季欧巡赛的奖金王,但是从那之后,他只有一次跻身奖金榜的前十位。这位瑞典老将参加过2006年和2008年的两届莱德杯比赛,总共在欧巡赛上获得11个冠军,最后一次夺冠则是2010年的迪拜世界锦标赛。

  进入到本赛季,卡尔森的状态也没有好转,在参加的8场比赛中有5次被淘汰出局。不过,在上周的西西里公开赛最后一轮交出66杆而获得并列第11名之后,卡尔森也深受鼓励。“我感觉我现在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在练习场上的击球非常棒,但是不幸的是,我们在练习场上的击球不能算数。你必须要将练习场上的那些好球带到球场上。目前,我无法将所有环节都凑在一起,但是这在于耐心,你必须要不断向前进。”

  还有两年半的时间,卡尔森就将获得欧洲常青巡回赛的参赛资格,不过这位前欧巡赛一不愿意想着加入常青巡回赛的事情。“那是我不想要谈及的事情、我不想要考虑的东西。我仍然想要与世界上最好的球手们打高尔夫比赛。我们会在未来看一看会发生什么,但是我现在正在与世界上最好的球手们一起打比赛,那就是我想要的境况。”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莱德杯卡尔森欧巡赛欧洲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