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厄泼赖!埃尔斯举报自己违规 欧巡旗舰赛自罚两杆

2017年05月26日16:5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与裁判讨论后,埃尔斯决定自罚两杆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欧洲PGA锦标赛首轮,厄尼-埃尔斯(Ernie Els)再次印证了高尔夫与其他运动的不同。

  埃尔斯首轮在温特沃斯的成绩原本是69杆(-3),但他最终签的成绩是71杆(-1),因为5杆的12号洞有出入。当时埃尔斯从长草区切球是奔着老鹰球去的,可惜落到了沙坑壁上方的短草区中。

  在切球之前,埃尔斯以为自己的球陷入了草痕之中,并询问同组球员自己是否可以查看一下。他们同意了,随后埃尔斯检查了他的球位,在确定并非草痕球位后,他把球放回原位。据艾尔斯说,虽然是在长草区,但他在切球前还是有了很好的接触。

  “球出来的时候,我感觉很不舒服。”大易哥说。“球出来的方式太好了,所以我觉得是我没有确切的把球放回原来的位置。”

  埃尔斯与一位欧巡赛的裁判商量,裁判说其实只有埃尔斯自己知道原始的球位,也只有他自己知道是否把球放到了确切的位置。不过,高尔夫是一项诚实的运动,自罚的情况经常发生。埃尔斯最终觉得,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按照规则20-7“从错误的地点打球”自罚两杆。

  “虽然是按照规则尽量把球放回原来的地方,但我还是感觉很不舒服,所以我们适用了两杆的处罚。”埃尔斯说。“我知道事实上球并没有完全的被放到它原来的位置,所以我不能放任自己。”

  尽管被罚两杆,埃尔斯首轮后仍然只落后领先者,瑞典球员乔汉-卡尔森(Johan Carlsson)五杆。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巡赛高尔夫球规则埃尔斯体育精神费厄泼赖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