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为曼彻斯特爆炸事件祈祷 高宝璟等球员表哀悼

2017年05月24日15:28 新浪体育
英国曼彻斯特体育场发生爆炸

  北京时间5月24日,当地时间22日晚,英国曼彻斯特体育场发生爆炸,包括儿童在内的22人在这起事件中遇难。本周欧巡赛的比赛就在附近的温特沃斯俱乐部举行,几名球员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他们悲伤的心情,并对那些在这起事件中受到影响的人们表示了支持。

  罗里-麦克罗伊的推特说:“这件事让我很气愤,同时也很难过。在这个非常时期,为曼彻斯特的每个人祈祷。”

  高宝璟在推特上说:“听到曼彻斯特的这条新闻,心都碎了,为那些在此次事件中受到影响的人们祈祷。”

  杰西卡-科达在推特发文说:“为昨晚在曼彻斯特爆炸事件中受到影响的每个人祈祷。”

  “我和我的朋友们为曼彻斯特祈祷。”贾斯本-帕尼维克(Jesper Parnevik)说。

  卢克-唐纳德的推特说:“又一次丧心病狂的暴力行为,伤害了很多青少年和儿童,没有什么比这更让人鄙视的。为他们所有人祈祷。”

  马修-菲茨帕特里克也在推特为曼彻斯特爆炸事件中受影响的人们祈福。

  “很难过曼彻斯特发生这样的灾难性事件,为受到影响的每个人祈祷。”卡莉-布斯(Carly Booth)说。

  “为昨晚在我们国家再次发生这样令人难以置信的恐怖袭击事件中受到影响的人们祈祷。 ”戴夫-霍尔西(Dave Horsey)说。

  (Colleen)

 
标签: 高尔夫曼彻斯特麦克罗伊高宝璟唐纳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