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公开赛奎罗斯半程领先 李昊桐T9落后五杆

2017年05月20日08:09 新浪体育
奎罗斯冲至领先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总奖金为100万欧元的欧巡赛——西西里公开赛(The Rocco Forte Open)在意大利的维尔杜拉高尔夫俱乐部(Verdura Golf Club)结束第二轮争夺,李昊桐虽未能延续首轮无柏忌的神勇状态,周五仍交出68杆,并列第九位。34岁的西班牙大炮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单独领先。

  李昊桐次轮前九出发,在4号洞抓下小鸟,直到8号洞才吞下当周第一只柏忌,不过马上便在下一洞补回小鸟,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无失误,射下两鸟,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68杆收官,总成绩132杆(-10),与七位球手并列第九位,落后领先者奎罗斯5杆。

  继首日一杆进洞后,奎罗斯第二轮火力不减,打出一鹰无柏忌的64杆(-7),总成绩127杆,低于标准杆15杆,冲至单独领先,并已手握三杆优势。去年迪拜竞赛未能仅134位仅拥有部分参赛权的他,有望通过此役重新获得欧巡全卡。

  首轮并列领先的瑞典球手塞巴斯蒂安-索德伯格(Sebastian Soderberg)和北爱尔兰球手迈克尔-侯依(Michael Hoey)双双打出68杆(-3),以129杆(-13)的总成绩下滑至并列第2位。英格兰球手大卫-霍希(David Horsey)和南非球手赞德-伦巴(Zander Lombard)分别交出66杆和68杆,一道以130杆(-12)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4位。

  奎罗斯在2011年的时候一度高居世界排名的第21位,但是不久之后进行了挥杆的调整,结果世界排名已经沦落至第703位,并且还失去了欧巡赛全卡。要是这位34岁的六届欧巡赛冠军得主能够在周末保住领先的位置,那么将打破长达6年的欧巡赛冠军荒,重新拿到欧巡赛参赛卡。

  “现在是一个非常美妙的位置,”获得36洞领先的奎罗斯说,“自从我做出了改变挥杆的选择,已经有很久没有坐上这样的位置了。我今天的球技要比昨天更差一点,但是我后9洞的推杆难以置信,所以我为此感到十分开心。”

  “有时候,我非常贪婪,试图迫使自己在球技不是那么好的情况下交出一个更好的杆数,今天我必须得为自己感到自豪。连续8个洞保帕对于我来说是个典型的可以打击我头脑的状况,因为我没有打出低杆数,但是今天在心态方面迈向了一大步,努力变得有耐心。我不会在一天或者一场比赛去修正我的位置,所以希望我能够继续努力,仍然努力增添一些不错的轮次的比赛,希望到了今年的最后,可以重新回到欧巡赛。”奎罗斯补充道。

  西西里公开赛的前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设为137杆(-5)的总成绩,总共有72人闯入决赛,前美国大师赛冠军特雷沃-伊梅尔曼(69-70)以两杆之差被淘汰出局。上个月赢得哈桑二世杯的意大利本土名将埃多奥多-莫里纳里(70-73)也无缘决赛。

  (罗毅)

标签: 西西里奎罗斯李昊桐霍依索德伯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