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西西里赛李昊桐参赛 意大利本土军团剑指冠军

2017年05月17日15:54 新浪体育
李昊桐将参加欧巡西西里公开赛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在休息了两个星期之后,当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男子高尔夫球手李昊桐本周又将重新投入到比赛中,前往意大利西西里的维尔杜拉度假村(Verdura Resort)角逐本周四开打的总奖金为100万欧元的欧巡赛-西西里公开赛(The Rocco Forte Open),而意大利本土军团也想要将冠军奖杯留在自己的祖国。

  这是李昊桐在中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11名之后所参加的首场比赛。今年以来,这位21岁的中国小将参加了7场欧巡赛,最好成绩就是在马来西亚锦标赛上获得的并列第5名。如今第一次出战西西里公开赛,现世界排名第149位的李昊桐将再次力争好成绩。李昊桐将与意大利的本土夺冠希望尼诺-伯塔西奥(Nino Bertasio)、瑞典球手里卡多-卡尔伯格(Rikard Karlberg)在前两轮比赛中同组比赛。

  意大利双雄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和埃多奥多-莫里纳里(Edoardo Molinari)都期待着在自己的家乡斩获各自的首个欧巡赛冠军,其中莫里纳里上个月还获得了哈桑二世杯的胜利,而欧巡赛最年轻的冠军曼纳瑟罗则想要个人职业生涯的第5个欧巡赛冠军。

  上周在葡萄牙公开赛斩获自己首个欧巡赛冠军的27岁英格兰新人马特-瓦勒斯(Matt Wallace)将与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尼克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同组,这只是瓦勒斯所参加的第5场欧巡赛,通过葡萄牙公开赛的胜利而获得欧巡赛的参赛资格。

  2018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ørn)也将出战西西里公开赛来考察自己未来的队员,与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澳大利亚球手斯科特-多特(Andrew Dodt)同组。

1/7
北京时间5月17日,欧巡赛移师意大利西西里,全新赛事罗克福特公开赛本周打响。赛前,球员在神殿之谷为2022年罗马莱德杯造势。

  (罗毅)

标签: 高尔夫欧巡赛李昊桐意大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